最近QQ的新夥伴~


先說小車子~
TOMICA小車瑞秋之前沒甚麼留意過,
直到看到Hello Kitty版的................
也太可愛了!!!
我自己就想收藏了  

於是,
就先買了一台回家。

而,
QQ剛好也喜歡這隻無嘴貓,
所以她一看到就玩的好開心啦!
這也半開啟了媽媽我想收集些TOMICA小車的念頭~

上次逛百貨剛好遇到TOMICA小車展,
那個大型軌道實在是太帥了,
老K說如果我下一胎是Qboy,
他肯定會搬一組回家跟兒子玩的過癮,
(女兒呢!?) 
 


因此,
我想說先讓QQ試試看入門款的玩法,
玩的不錯,
那我們就來考慮進階版XD 
 
 
 

再來是牛奶積木~
為何稱之"牛奶"積木咧?!
因為是採用回收鮮奶瓶而製成的環保積木, 
而且經過嚴格的品管與製作,
都是保證無毒不含一些有的沒的~
家長都可以放心讓孩子玩。

然後!
這款積木是大size的,
不僅大塊又輕盈,
讓小孩兒很輕易拿取~


以下咧~來看看這些可愛好玩的玩具們:)



好可愛好可愛唷!!!

 





很精緻


 



QQ把她當電話...........喂~



 



哈哈哈~她要打給老K,
然後自己又拿給老K聽~
這是哪門子的打電話 噗


 



這樣也玩的很開心就是
 






連巧虎也有
 

 



皮卡丘也好可愛
 


 



馬力歐好逗趣



 


這是停車場提盒,
有簡單的軌道~

一盒可以停40台小車........................
還蠻多的 

我們現在只收集到嗎媽自己想要的4台 噗


 


 


QQ玩的蠻起勁的~
喜歡讓車子溜滑梯


 


 

這樣看來,
軌道應該買來她也會喜歡玩
 



 


再來是玩牛奶積木



 



開始疊疊樂了




 




越跌越高啦!!!





 
大塊積木玩疊疊還蠻過癮的





以上,新夥伴歡迎加入QQ兒的家XD


 



Q:媽,妳先不要吵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achel♥瑞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