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午茶時光~來吃個Ice cream吧!




這篇來分享之前買給QQ玩的一組木製下午茶家家酒玩具,
品牌是來自日本的mother garden。(日本商品目錄連結)

mother garden系列的木玩,
一整個就是走夢幻粉色系列,
就很適合小女生
他們的粉紅草莓廚房料理組我看了一下網路照片~
好浪漫滿屋的感覺XD
而買了這下午茶組後,
我也發現,
QQ越來越喜歡玩類似像這樣的扮家家酒遊戲,
讓我也在可慮接下來QQ滿兩歲來買一套廚房料理組給她玩玩 
(我好像可以聽到老K內心的呼喊:整個家都快要變粉紅色了!!)


會注意到這組下午茶系列,
最主要也是因為網路上有前輩老木的分享~
而mother garden瑞秋以前逛百貨公司時也有買過他們家的一些可愛小物,
後來才知道這品牌早在日本火紅很久了,
所以品質方面,也是標榜讓兒童可以安全放心玩樂。

而這組下午茶木玩,
我收到實品後已覺得真的是蠻精緻勾錐的!
只是有些被QQ摔到有點掉漆...............  
 
 

不過,
不減QQ對這組下午茶木玩的熱愛,
下面瑞秋就來簡單介紹一下這組木製玩具:) 


 
 

外盒就很勾錐繽紛啦!
說實在的,這還蠻重低~
所以我應該不會讓QQ帶出門XD

 

 


以下有一些可愛又精緻的單品,
首先有蛋糕系列~這是瑞士捲,看起來就好可口。



 


這是派吧~好豐盛呀!
 

 
 


另一種............蛋糕XD
 

 



棒棒糖






夾心餅乾



 



QQ最喜歡的冰淇淋~
而且這組是磁鐵唷!



 
 

還有巧克力~
這樣兩盤組合看起來就好甜食啊!!!
 



 


還有水果可以搭配巧克力


 




下午茶一定有茶杯組的~

只是,
茶杯被QQ摔了幾次,
杯口就掉漆啦!







除了茶杯掉漆外,
棒棒糖也有問題........................
棒子掉了,
可能是沒有黏很緊導致~

 
會出現這些狀況我想~
這些產品都是手工的,
然後QQ現在又不太會控制力道,
有時候放東西都放很大力,
要時時提醒她才會輕輕放~

  
 

不過,
QQ還是很愛玩這組就好啦!
  



 
 


切切樂中~


 

 

我們在上演未來一起出門吃下午茶的戲碼
 




 


這小妞大吃了起來 






但...............也不需要這樣吃法吧!




以上~:)
阿然後我後來覺得QQ好居家的吃下午茶喔! 哈哈哈 


 


遊戲結束自己收玩具~很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achel♥瑞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