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13.8.17
QQ一歲9個多月之際,她媽媽在下第一次幫她剪頭髮,
幸好,剪的不差 哇哈哈~
 


QQ是個頭髮不多的小孩,
出生後我也沒讓她剃頭~
就這樣努力的留阿留,
之前有讓老K的髮型設計師剪過瀏海,妹妹頭瀏海,
到現在雖然髮量依舊不多,
但頭髮留長啦!
加上QQ有微微自然捲,
髮尾捲捲兒有點長都會圍繞在頸子邊,
看她常常用手去撥阿撥的,
而她也超會流汗
於是,
上個星期我終於忍不住自己動手幫她修剪修剪~
瀏海是老k操刀,
最後的成品我們倆老都很滿意 哇哈哈!!!


 
究竟如何滿意~以下繼續看下去~


剪髮前的亂髮阿Q






髮尾兒就是這樣長然後就卡在頸子那

 





剪髮中,
我用我剪指甲的剪刀剪~
要超級小心翼翼的!
 


 



邊播放著巧虎邊剪~
要引開這小童完全的注意力只能靠這招了。




 


完成。
瀏海是老K一把抓剪下去的~
我說,技術還真好,很齊



 




大概修了一下~有變輕爽啦!!




 



這樣看更清楚,
頸子那周圍可以清爽一陣子了~
 


 




剪完後,
QQ還是賴在椅子上看巧虎~
但為何要這酷表情?




 


哈哈哈~西瓜QQ




以上~
其實幸好QQ頭髮超柔軟又不多,
這才讓我們好下手,
頭髮多那就真要帶去給專業的剪了。





 

哈哈~我們剪這樣每天看她都會微笑的很開心,很促咪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achel♥瑞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