QQ這天穿的好休閒優雅風呀!整個就是enjoy假期



瑞秋一家子又跑台南了,
為何常去台南?
一來臨近適合安排一日遊、
二來台南還蠻多特色餐廳,仔細發掘別有洞天~
所以,
我們一家最近就還蠻愛去這擁有濃濃古味的古蹟之城 



阿我通常也是google一下網路、
看看部落客介紹,
覺得有fu就與老K講一下,隔天吃完早餐就立馬出發。

這次去了知事官邸與一間親子餐廳Micasa Recipe(google一下就有資料可以瞧瞧,我懶的打在這兒了XD)
雖然天氣炎熱但也玩的開心~
雖然QQ小感冒了,也不減她玩樂與吃美食的心情,
照吃照玩很OK!
只不過回家後就發燒到38.8度 

立馬去看醫生,隔天就好很多了~
(被我猜中~喉嚨紅紅,所以發燒)

 

 
以下,熱騰騰的回味記錄
 

一早來喝咖啡吃早餐~
這雙我每天都愛聞的小腳丫也默默長大中呢!
 

 
 


QQ認真在跟巧虎約會中.............



要偷個閒與老公在咖啡館裡悠哉悠哉,
只能請出巧虎了~
我平常是沒讓QQ看的,
偶爾假日來喝咖啡就讓她瞧瞧過過癮,
是說,
巧虎威力真的太強大了,
QQ不常看也愛~吼!太厲害,我都甘拜下風。


這裡結束後,
我們就驅車前往台南了。


  
 
 


 


第一站-知事官邸。
天氣非常之~~~~~熱!!!
幸好這建築物可以讓我們遮個陽~

 
  



 

QQ穿著好夏日,
優雅又優閒~XD


 





跟著爸爸走來走去~
而大熱天這兩人也摟的太緊了


 
 



知事官邸旁有一小條彩繪巷


 




好繽紛

 

這裡逛了一下,
結束後就前往親子餐廳,
我們訂到下午兩點的位子~
剛好這天比較晚吃早餐,
吃飯時間整個延後。

  
 

 



到啦到啦!!!
隱身在巷子裡頭
(台南有很多餐廳走這個路線)




 


這是一間舊房子改造的
 




 


QQ感覺好像是帶路到她家咧~





 

提早到,
我們在外頭等了一會兒~
餐廳外有小小佈置,
那個吊椅我很想揪QQ去坐,
但她不肯.............





 


門口。
這間店很新,今年開幕的。




 




QQ對每樣東西都好奇





 

在跟小雞兒們打招呼


 

 


小木偶妳好啊~






 

還在等.............




 

依舊在等...............
QQ到最後就跟爸爸一起去外頭吹風走走
然後,
請問這兩人是在演走到一半不期而遇的戲碼嗎?!
 
 
 



終於可以吃飯了~~~


 






店裡佈置走溫馨小雅風~ 








二樓有也有位子,
而且有一整片組裝玩具讓QQ立足了好一會兒。




 



餐點還不錯吃!!!
 




 

QQ在喀飯後甜點~
雖然她此時有點微熱,
但胃口還不錯,不影響吃飯心情。




 


餐廳附設遊戲室可以讓小孩兒們吃飽來玩玩


 

這裡結束後我們一家就到這附近逛逛看看~
後來逛了一下愛國婦人館。
 
  




好大顆愛心,是因應七夕情人節吧!

 


 




這有些展,我們索性進來瞧瞧~




這兒結束,接著,
我們就準備驅車回高雄。
  



 

走走逛逛~
跟QQ一起漫步在街頭,媽媽我好享受




以上,簡單快樂的台南行。
我們的樂活腳步有時間會移往其他城市的!




  


 
週六,午後,一家子,幸福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achel♥瑞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