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在一個有文學氣質的地方~


話說,
8.3日週六這天,
早上,
去吃早餐後,
我們一家子臨時起意驅車前往台南, 

吃午飯、逛逛、吃冰~
大概就是這樣的行程。

台南,
很多巷內餐廳小店、
很多古蹟、
我覺得也很多冰~

高雄去台南很快,
所以偶爾想到我們就會奔去。
只是,
炎炎夏日要走走古蹟像是赤崁樓或安平古堡等實在是太熱啦!!
這次,
我們去了一個有冷氣的室內空間又可以走走看看的好地方,
國立台灣文學館。
上網搜了一下,
這是一座擁有百年歷史的國定古蹟,
前身是日據時期的台南州廳~

我這次沒有花太多時間認識這棟建築物,(一整個是敷衍)
大概就瀏覽了一下網站,
看了一下室內照片,
覺得可以來走走,
以下,
是當天一家三口的樂活片段~

 


星巴克早餐~
讓QQ看一下巧虎,
不然她快坐不住

 




午餐,
這間是在賣牛肉麵與鍋燒麵的小店,
食物我忘了拍,
蠻好吃的。

 
 
 



喔嗚~目的地到了。

 

 


門口就開始拍~
 



 

裡頭蠻多童書,
但有限制人數,要等我們就沒進去了。




 

QQ現在會把擺pose給我拍了,
只是不看鏡頭就是了


 


 

我承認,我大部份是來這拍我女兒的!
但我們也蠻認真在看館內的一些文物~




 







 

QQ當是在走伸展台.........
不停的來回走,
而這當下,
我身邊有幾位年輕人也都在拍這小孩orz





 

Q:好大的船捏!!




 

母女合照,
只是按快門時QQ給我吐舌頭~
吼!!!下次我也要一起



 


哇嗚~
 





逛完準備離開。







接著,
我們來吃五妃廟的芝麻豆腐冰,
這冰,超好吃的~~~


 




我們吃完冰又走進隔壁間的咖啡店~
(這是增胖之遊吧!) 


 

 


店內一隅。
這店小間,但也蠻舒適。





 


我們兩老偷個閒啊!!!
QQ此時在我身上呼呼大睡,
而我也剛好可以坐下休息一下與老K來個偽情侶下午茶約會 哇哈哈



 



這是鬆餅..........................不好吃~


 
 



小孩說睡就睡,
媽媽真是一臉疲態阿~

 

 




她睡醒了。
而剛好我們下午茶也結束了~
哈哈哈!!!這樣好...................輕鬆啊!!!
但,
QQ這當下睡醒她餓了,
跟我說要吃鳳梨....................這......................XD




以上,Happy Saturday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achel♥瑞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