超級無敵歡樂的QQ



看得出來媽媽我在趕QQ的樂活日記吼!!!
能這麼有時間也很感謝這幾天QQ兒都早早進入夢鄉,
大概9點前就睡美容覺去了,
因此媽媽我就能開始忙自己的事了 


樂活日記往前記錄到6.29與6.30這兩天。

週六是我們一大家子去了趟墾丁白砂灣,說走就走熱血啊!
週日就,大東文化藝術中心走走。

很簡單又不花費太多錢的帶小孩兒戶外之遊~
然後,
這樣我們大人與小孩兒就玩的好開心,
其實我覺得重點是用心陪伴小孩兒,
不管去哪裡,這小人兒都會很快樂~樂活 


  
 

 
以下,來回味看看。



6.29
QQ有玩砂子的經驗了,
一到就立馬坐進砂堆裡。

這次同行成員還有魯哥唷! 

 





不一會兒就全身是砂!!!!
頭上那一片~會超難洗的 


 



牽著QQ去踏海




 

QQ爸、QQ、Q奶奶
 




 

QQ不太怕海浪,
比媽媽我勇敢多了..............




 





玩到後來兩位爸爸開始互埋自己的小孩

 
週六,玩砂子,兩位小孩兒很專心的玩了將近3小時左右~
結束後我們就驅車返家了,
很隨性的我們一家。
 



 

6.30
假日我們一家子最愛來這兒~大東文化藝術中心。

 


 


QQ這屁屁褲有點小件了XD




 


每次來這,
這孩子總是奔跑的盡興

 
 



噗哈哈哈~
褲子太短
 


 


QQ超會流汗,也很會喝水
 




 

整顆頭都是汗水





 


在跟我玩 哈哈

 


 


毫不隱藏的開心臉龐,是我最愛的畫面





不管是去哪,
只要孩子能露出開心的笑容,
就是媽媽我覺得最值得回饋~
簡單的快樂、簡單的生活就是我們一家子樂活的意義 




看得出來這小妞真的很快樂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achel♥瑞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