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春夏系的鞋子阿~~~


 
這篇來記錄一下最近瑞秋為QQ新入荷的好鞋。
品牌是I♥Sprinkle(官網連結)
來自正港台灣製的浪漫童鞋 

台灣設計、台灣生產,
重點強調舒適又好看。

官網介紹時撰寫到,
鞋子很輕巧、鞋墊又柔軟適中,
鞋內的材質又可抗菌防臭,
看到這些優點又瀏覽了一下鞋款~
很難讓我不心動

會知道這品牌是某天瑞秋朋友丟網址給我叫我一定要進去瞧瞧~
進入官網後,
又看了幾位部落客媽媽的介紹,
就決定入手了。


第一次瑞秋購買了兩雙鞋子,
分別是ISABEL與DORIS。
以下~  


 
 







 





第一次買,
收到實品後,
就讓媽媽我一買成主顧~(還真快) 

鞋子真的蠻輕巧的,
我摸了鞋內也真的是很舒服的觸感,
我想QQ穿在腳上應該就很舒適。

然後,
我覺得女孩兒真的就是會有愛漂亮的天性,
怎說呢?
當QQ一看到新鞋子,
馬上就跟我討著要穿,
是不是~~~


之後,
上面這兩雙就經常成為QQ外出的首選鞋款,
我也發現,
QQ穿著這鞋,雖然是娃娃鞋樣式,
但不論她跑、跳都相當ok!
不磨腳不傷腳皮~
也是因為這樣,
瑞秋才會三不五時去光顧網站,
以至於最近再度購入兩雙新鞋 
 

喔!會新進貨也因為QQ腳又長大啦!!!
一陣子沒量,
這小妞腳丫子一下子給我來到14cm 
 

之前買的那些13.5cm的正一雙一雙退隱江湖中................


接下來這兩雙我都買14.5cm的,
鞋款分別是JILL與ANNABELLE。 
 


這兩雙因為QQ還沒穿我特別幫她們拍個寫真 哈

 
 

 



這雙有別於其他娃娃鞋款,
設計成有點像是布鞋,不過是很粉紅浪漫系的布鞋


 
 
 


有女娃兒的媽媽們好難脫離這種粉紅情結啊!!!


 
 
 


不管哪個角度都pink pink啦!!
而且好穿脫又不用綁鞋帶設計,
讓小童自己穿也得心應手,
然後她們的LOGO我覺得蠻俏皮復古的:)
 








瀏覽官網瞧到這雙,
我很喜歡~真希望有大人款的,
設計有牛津鞋style,
配色我覺得是低調的繽紛,
整體看起來就好舒服的一雙鞋子

 
以上,
這兩雙鞋子就等著假日時QQ主人來穿



 
 

QQ鞋櫃更新,
春夏,亮色繽紛還是主軸。









 最後附上一張QQ快樂奔跑的春春無敵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achel♥瑞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