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是小斑馬Q來著XD
 
我終於把照片整理出來了,前陣子感冒搞得我時不時就想昏睡,
於是在把QQ弄上床後,我也就跟著排隊見周公去了。

最近終於快要痊癒了,趕緊來整理照片,而這篇Rufflebutts的文章也硬生生的被我拖了好一陣子  

  
是說,這個品牌我老早就好喜歡,約莫QQ還在脖子軟軟的1.2個月時,
不過那時也沒想要買,只是常常逛MoMbabyFun的網站,阿然後一直看著這些可愛的屁屁褲,
想說等QQ再大點再大點,我再來為她添購這幾款可愛的裙襬衣與屁屁褲。

好不容易阿~這小傢伙最近也剛滿九個月啦!!
於是前一陣子我依然是悄悄的入手~
為何悄悄?因為總是在mr.k不經意時貨就送到家裡了XD  
 

  
事出有因~男生老是問為何要買同樣類型的好幾款,
我說他們真的不懂女生的想法啦~阿所以現在買QQ的衣服我就走老木自己的悄悄路線給它快樂的入手 
爸爸你就純欣賞自己的前世情人就好,乖~XD


 在這裡簡單介紹一下Rufflebutts(官網連結)
(她們的Logo好勾椎啦!圖片來源: http://www.facebook.com/RuffleButts ) 
 
RuffleButts單就英文字面上的意思就是:皺摺屁屁
阿就是這牌子的特色,以可愛的皺褶荷葉邊造型為主。

品牌創辦人是Amber schaub,
他最主要就是想讓他寶寶的衣櫃裡都是可愛又時尚的荷葉邊造型包屁褲與裙襬衣, 
品牌概念是以豐富的顏色圖案來搭配,讓我們這些忙碌的老木們可以簡單又輕鬆的打扮自己的小公主們,
而且衣服也都標榜是100%純細棉材質,穿了吸汗也舒適。

最主要的款式就是裙擺衣和包屁褲 ~

直接進入重點,
以下就是我買的幾件Rufflebutts新衣裳,瞧瞧~


(裙襬衣/上衣/套裝系列) 

這是裙襬衣,她們國外的照片都是直接穿上,所以走路搖擺時會露背~很涼快,
不過我給QQ穿裡頭我會再加一件吊嘎~

 

 

這是荷葉邊包屁褲,這款很特別,鑲著一個大蝴蝶結。
 

 
 





這一是整套的斑馬裝。
Rufflebutts有一系列的動物紋,我一看到班馬這套覺得也太促咪,所以就整組訂回家了


 


水藍色裙襬衣



 

可愛的吊嘎~這件很舒服


 
(包屁褲系列&內搭褲) 

薰衣草顏色很舒服


 
 


桃紅包屁褲
 

 


我這次又多買了件白色內搭褲~(其他有薰衣草色、粉色、黑色、桃紅色)



 
以上就是幾件可愛的單品~
以下附上QQ實穿秀照片 
 


 


這樣給她混搭~


 


蝴蝶結屁屁褲小女娃兒穿很勾椎~阿好吸睛



 

這樣也頗有氣質的XD


 
 
 
QQ:我的腿美嗎XDD


 




我們頭髮很少照樣可以戴髮箍 噗哈哈哈

 






包屁褲很好搭配,上衣任意搭配就很好看~






好哩!
以上就是咱家QQ小姐最近夏季的幾件新衣裳~
目前QQ都是穿6~12m的, 
而Rufflebutts真的是很可愛的品牌,好好看又好好穿,
家裡有女娃兒的不妨為小公主們添購幾些件~作伙來荷葉屁屁扭一下


 ★ 購買所在地:MomBabyFun(網站連結)










QQ:~好害羞好害羞~(靦腆樣)
(媽:平常妳可不是這般般喔......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achel♥瑞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