老K想要拍一張跟女兒愛的合照,但QQ只注意到她爸爸手中的餅乾XD


2013.6.10這天呢~
是QQ爸爸,老K的生日!
恭喜正式滿30歲
老K的三十而立,我給他滿滿滿的祝福,
他很努力不管在於工作或家庭,
工作上一步一步踏實的奮鬥著,
為人夫、為人爹在瑞秋心中他超過滿分
我很幸運很幸運有這樣的人生伴侶,
然後孩子有這般好的爸爸,
真是很感謝。


以上~獻給老K的感謝文字 


總之,
我心中滿懷感恩~

其實這次老K生日,
我本想在家為他簡單慶祝,
而我又發現,
他好像很久沒休假,
所以我就提了一下,要不咱們出去走走~
他沒有馬上回絕,我就知道他也很想放假放鬆一下自己 
 
(我覺得老K有點工作狂,非常少讓自己休假~) 
剛好搭著他生日的名義,
於是乎~我們一家子的隨性之旅又成行了XD
我們來到了台中!
去了幾個點,
吃了好吃的食物~
這樣一家三口就好開心好開心,
真的是忙碌生活中的小確幸啊!

以前年輕時的我跟老K,
總是會想說要吃吃大餐~買買名品犒賞一下,
現在有了自己的孩子,
就算是生日自己的日子卻都還是想為孩子著想~
而且,是很簡單不用花大錢吃大餐、買名牌的慶祝方式,
只要是一家子開心的在一起,看到女兒毫不隱藏的笑容,
就這樣,就能讓我們倆老心裡著實有滿滿滿的幸福感。

我自己體認到有了自己的小孩後,
以前覺得很重要的東西都變得不是那麼有意義了
好像有點離題XD
自從當了媽後,
總是愛講感恩啦~簡單幸福快樂啦...等這類的話,
整個就變的很母性,
不過,生活這般般就真的是很幸福了~
反觀一些社會上生活困苦的人或孩子,我真的是看了難過,
再看看自己,能不大大感恩嘛!? 
 

離題again~
總之,
孝順、心存感恩,真的是很重要很重要很重要。

以上是瑞秋老師的感想。


下面真的要來回味一下主角老K生日這天的"盛況"啦!!! 
 Go。。。。。

 
 
 
 


磐頂教堂
(很特別,外觀就像一艘船,有如諾亞方舟)
可惜這天下雨,
所以就取消來這走走的計劃,下回再來了。




午餐我們去吃簡單的小吃。

 
 
 


結束午餐後,天氣很悶熱,
於是我們決定前往有名的宮原眼科



  


小小排隊中,
聽說假日是人潮之多的啊!
這種熱門景點還是要選非假日來才不用等太久


 



選冰中。
 

 


可以選好多料唷!(免費)
份量也蠻多的,價位我覺得很合理。 


 



這麼熱的天氣我會讓QQ吃點冰,
畢竟只有我們倆老在那邊吃得很開心也太說不過去了~
而QQ跟著我們吃的超開心的,
雖然我每次都只挖給她一咪咪

 
 


吃完冰,老K還想喝飲料~
隔壁有賣飲品,我們點了珍奶。



 

QQ吃完冰正在大口大口喝水中。



 

吃喝完畢,我們要再去隔壁逛逛。



  


在賣伴手禮啊!


 

以下拍了些這建築物內的室內照。
(非常有味道) 






我想假日這裡一定是擠爆了@@



 
 

我們逛了一會兒,
看到這捐款箱,
我抓了一大把零錢讓QQ投,
QQ投的很認真 



 

有應景的慶端午海報



 

放QQ下來逛逛走走~

 

 

她整個快當自己家,一直小跑步然後東翻翻西摸摸~
所以不一會兒就又被我抱起來了@@
 


宮原眼科結束後,
剛好是下午茶時光,
胃好像還有點空間,
於是我們決定再去吃個下午茶,
順便買個小蛋糕為老K唱生日快樂歌
 

 
 於是,我們一家子來到了這,以下~

甜點森林
這裡有很多家甜點匯總在這塊天地裡唷!

  





有一塊唯美的戶外小天地



 

QQ一到就開始玩起小石頭


 



這是天氣也穩定了很多,
於是我們在戶外坐了好一會兒~





整個大奔放的小童~
讓爸爸給揪回來位子上坐好啦XD


 




父女互動中



 

阿這一小塊巧克力蛋糕就是我們家老K的30歲生日蛋糕 哈哈哈~
心意有到,氣氛又佳,這位仁兄也開心呀XD



 

爸爸對女兒的深深情誼阿~
以前我都懷疑"女兒是爸爸的上輩子情人"這句話,
不過現在我很相信這兩位上輩子一定愛的很深,有時候我都快要覺得我好像真的是小三

拍這張照片的那氛圍~我覺得~天啊!我好像打擾到這倆人了................



 

最後,這次老K生日我想他最sweet的禮物就是女兒一直分享給他吃的旺仔小饅頭吧!!! 哈哈




 
老K生日回顧,以上。


 
這回就我們一家子戶外去走走~
相當之隨性與簡單,
不過一路上一家三口嘻嘻哈哈,
看著女兒耍寶、聽她偶爾說出口的好玩兒語,
我看著老K不時微笑的眼神,
我想他這三十而立的生日很滿足很幸福很快樂。

老K一直想要讓我跟QQ過更好更好的生活,
也一直有想法讓我當全職的媽媽,一人扛起家計,
瑞秋我是很感動他心意。

我跟老K說,
我們就是一起努力,靠自己,
那天我在網路上看到一段話:
父母讓你過好生活那是父母有本事;
靠自己過好日子那才是真本事。 

而老K,QQ爸爸正在努力的靠自己活的真本事,
那我當然是一起奮鬥著!

謝謝你永遠這麼nice又貼心,
祝你30歲生日快樂
 




 

最後附上一張讓我們倆老努力的最大動力來源--歡樂無敵李QQ是也,這髮型好有喜感呀!哈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achel♥瑞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