夏天,在大樹下奔跑,看QQ很身心舒暢的樣子


QQ的樂活日記(應該也是我們一家子的日記)怎麼是跳著寫的?
我自己也很想順著日子一路寫下來,
但因為是職業老木~沒上班時就是顧QQ,
假日有時間就帶著QQ戶外走跳,
所以寫日記的時間點是在每晚QQ睡著之後,
也因為照片真的很多,
老木我拍自己女兒很不手軟XD
整理照片其實比寫日記還費時間............
總之,有些就趁著還熱騰騰然後記憶猶新時寫寫~
其他就慢慢補寫,就醬

6.23這天,晴朗無比。
早上帶著QQ去文化中心,
接近中午我們就臨時又去了台南~
老K現在很愛說走就走,
地點也不遠,所以我們就這樣奔去。

 
以下,
來回味一下:) 
 



QQ現在都說這台IIMO是"嘟嘟起恰" 哈哈哈


 
 

很熱~太陽公公非常賞臉。

 



怎麼父女表情差很多?


 


QQ屬兔,現在看到有兔子的衣服都很快入手XD
 
 



小人兒與小三輪車
 


 

開心奔跑



 

QQ第一次吹泡泡。
嘴邊肉鼓的很認真,很逗趣


 


後來老K就一直吹泡泡,QQ就一直追泡泡,媽媽就一直拍QQ追泡泡.....................





突然覺得QQ爸很撒咪系 哈哈哈

 



吹泡泡結束也流了一身汗的我們跑到文化中心裡頭的區域走走,
QQ跟爸爸玩人體旋轉玩的很開心~
然後越玩越嗨,老K又轉的很大圈又快,
看的媽媽我緊張嘻嘻,但QQ根本也沒在怕

來看當時影片~
 
 


接著,文化中心結束後已經接近中午,
但這天我們一家三口起的晚,早餐也吃的晚,
接近中午但沒有餓意,
於是,就討論那就是台南甲奔吧!
於是,很隨意的就驅車前往。 


 

到台南馬上找吃的~
這間豬腳飯位在孔廟附近,
到了孔廟那就看的到了。
 
 



這是誤打誤撞的美食!
非常好吃阿~~~
雖然天氣很熱,但又覺得很開胃 噗
 
 



天氣熱QQ胃口就沒有很好,
不過她還是願意開口又吃完~

 



吃飽後,我們前往孔廟走走。
 




綠油油~天氣無敵好~也無敵熱...................
 

 


眼神都被小樹葉拉走


 


父子(?)
這單看背影,不說我也會覺得QQ像boy 啊哈哈哈 我釋懷了



 

那個.............請問是要告白嗎?

 



來此書卷味重的地方QQ依舊活力奔放。


 


孔廟大概走了一下,我們就轉往對面那條熱鬧的街去了~
我沒有特別既是甚麼街,反正熱鬧熱鬧然後賣吃的也不少,尤其是冰@@

 

 

我買了雙手工彩繪鞋。


 


將將!!大象大象~

 



接著,天氣實在很炎熱,受不了我們決定來吃冰淇淋!
 






是這間香草鋪子附設的冰淇淋~
從外頭整體看起來就覺得是很舒服的地方。
我們買草莓跟芒果冰,
不很甜,好吃:)



 
 

這小姐吃的很認真。
 


 

外頭旁一隅,
吃完冰我們要進去看看~
後來才知道這是台中有名"薰衣草森林"的相關商店,
名為香草鋪子,裡頭也賣很多薰衣草的商品。

下面幾張是室內照,
總之,很舒服好逛~

 







 




可以立馬試用些產品。

 

很專業的父女(?)

 



 

 

 

連吹泡泡的也有不過我沒買 哈


 
 

我留最後一小段冰淇淋加餅乾給QQ,
她堅持要自己拿的結果就是衣服染了點色~罷了。

 

 


吃完再繼續到處走走,
整個很像在地人悠哉悠慢慢行走.

 


然後,要離開這兒前,阿木我又去吃了一碗愛玉;QQ爸吃了一碗剉冰。
我急著要吃,看QQ還是猛喝水~
   




這是我在香草鋪子買的。
薰衣草隔離霜還不錯用,而且會被薰衣草團團圍住 哈哈







好哩!吃完愛玉冰我們就驅車回高雄了!
這隨性的南國之遊很開心很熱很飽的結束


 

 
 QQ樂活日記, 待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achel♥瑞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