夏天,帶著陽光奔向戶外吧!!!


這篇是熱騰騰的照片日記,
瑞秋還有一大堆QQ的樂活日記要補,
不過因為南國的夏日季節已來臨,
上個週末帶QQ去了趟墾丁玩砂~實在是太好玩了!
趁著媽媽我整個熱度還沒消趕緊來寫寫記錄 
 


 
每到週末我跟老k就開始想著要帶QQ去哪兒走走呢?
我們前一陣子最常也最愛去我們鳳山的大東文化藝術中心

這裡真的是一個不管下雨天或烈陽日都可以放心來的戶外活動中心,
改天再來補記錄文章:)
那上個週末呢~
我們又是臨時起意要奔去墾丁(非常隨性)
雖然我們人住在高雄,
去墾丁說遠不遠,但說近也不近呀!
光是開車來回也將近3.4小時,
(辛苦了老k)
但瑞秋一提出"可以帶QQ去玩砂子耶"的這想法,
我們夫妻可就眼睛一亮,
老k也不管開車累不累XD
總之,
我們一家子就是這樣隨心所欲 

所以,
二話不說就衝啦!!!


以下,就來回味一下這說走就走的墾丁白砂灣之輕旅 
 

 

一早,換完衣服的QQ,
知道要出門,在跟我們說bye bye =.=
(請問妳是要自己去哪? 噗)

 
 
 

路上。
我讓QQ玩我的相機,
這小孩自己亂調自己拍~
回家我整理照片,
沒想到這張還拍的真是蠻有意境的咧!!哈哈哈


 


長長車程~趁QQ睡覺忍不住來玩自拍的媽媽XD


 


途中經過四姊妹牛肉麵~
吃午餐填飽肚子,
QQ有一度整個在餐廳裡大叫哭鬧,
(可能坐車坐太久又熱~) 
不過一下下就被我搞定啦!
我都先好好跟她講講話~
再不行就抱她去外頭走走,
用別的東西轉移她注意力,
我的耐性真的被這孩子磨的很好 



經過兩個小時左右,
白砂灣到啦!
我們最喜歡來白砂灣,
因為我覺得這兒的砂比較乾淨,
人也不會那麼那麼多~
所以每次來墾丁都一定是選白砂灣  

 
而這天,太陽公公非常賞臉,
天氣很炎熱,
所以我們租了一隻大雨傘,
300元/不限時間,
在傘下就可以讓QQ盡情玩砂又不曬到炙熱的太陽。
  



一放QQ在砂子上時,
她還有點問號的表情,
當我拿出砂灘玩具時,
QQ整個眼睛都發亮了 哈哈哈
 


 


開始舀砂

 
 


老k加入


 
 



QQ自己玩的超起勁又認真

 
 
 


一邊吹海風,一邊看女兒與老公玩砂子~
好悠閒又放鬆呀呀呀!!!

 

 


QQ開始舀砂然後~倒砂.........

 



這張主題是:天氣熱、腋下也熱 哈哈哈XDD






玩了好一會兒才起來站站走走



 

活動活動筋骨後~
再繼續玩砂


 


整個非常認真



 




我覺得已經到了心無旁騖唯有玩砂的境界了



 
 

老k去沖沖海水~
回來後繼續陪女兒玩砂


 


這組可愛的沙灘玩具是一位朋友姊姊送給QQ的(超級感謝的),
簡單又應有盡有, 
QQ好喜歡啊!
回家後看到我洗好了的這玩具,
一直講"卡車卡車"囔囔著要玩 

 

 


這小妞~走過來開始把沙子倒在我腳上了XDD


 
 

QQ已經全身都是砂子了XD



 

誰說性感一定要露XD
這天瑞秋只給QQ穿泳褲~
而這套泳裝是比基尼式的,
下回來我們再穿整套的吼!ㄎㄎ
  


 


帶QQ去踩踩海水
 
 
 
 


一整個陽光、砂灘、QQ兒辣妞啊!!!哈哈哈


 
 

整個自然採光,好好拍
然後QQ整個很愛踏海水~
還一鼓腦兒的想往前走@@
但媽媽我會怕海,
我不太趕往前走一點,只敢這樣微微的輕踏海水XD
 


 

老k是很nice的爸爸~
這樣陪女兒玩砂踏海水臉上掛著滿足的笑容,
讓媽媽我也很為你心動>///< 
而QQ的修長白嫩嫩美腿也讓我流口水 
 


QQ現在一歲7個多月了,
已經越來越會玩樂,
所以, 我想這個夏天我們一家子應該會來這蠻多次的囉! 

雖然天氣炎熱,
但是大晴天的,真的很難令人放過這樣的好天氣奔向戶外呀!
最後,
附上QQ踏海趣的影片:)


 




 


 
白砂灣,下次再見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achel♥瑞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