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13.5.18更新]

老K的作品~
果然是有藝術底子的人組出來的啊
(老K蠻會畫畫)
但這作品大概不到3秒就被瓦解了XD

 
 


飛機吧~

 
 

真會拼,瑞秋我望塵莫及
 





這是城堡吧~
還有一顆火球咧

 
 



 

QQ前一陣子收到了這個玩具,
是爸爸老k買的
又是瑞秋我突然收到訊息叫我去管理室那領包裹,
剛好那天是甚麼白色情人節,
我以為老k那麼好要送我驚喜...........(整個是活在自己幻想~)
結果,
當我一拆,
......................................... 

好挖好挖!!
也是一個驚喜,
這軟積木我之前買B.toys的玩具箱時就有看到,
列入清單準備日後買,
沒想到,我跟老k還真是心有靈犀捏~
只是,
也是可以先跟我透露是領甚麼包裹好嗎~不要再讓我自我幻想了

這來自美國(中國製造)的軟積木是用可回收的塑膠製作的,
但品質有保證啦!
列了很多譬如不含塑化劑、 
 不含BPA或重金屬鉛等~

然後也獲得了國外很多有的沒的大獎,
所以爸爸媽媽們可以安心購買。
老k買東西跟我一樣姑毛,
會考慮很多~很久,
後來我問他為何會自己下手買?
他回我:我也蠻想玩的........................
哈哈哈哈哈哈~
真是童心未泯的爸爸,
這樣也好,
QQ可以跟他一起玩的很開心:)

這個積木叫做"布萊斯特鬃毛積木",
總共有75個元件,
顏色鮮豔、大小適中然後很容易拆除,
我看網路上可以拼出蠻多促咪又有趣的作品,
是個可以激發創意的益智玩具,
後來QQ開始玩了幾天後,
她也開始想要拼出一些甚麼甚麼了,
一開始都是在研究與觀察這一籃~
而QQ之後"玩開"了後,

每天都會花些時間拼一下這些軟積木,
所以我個人覺得這玩具很值得買 
 

 
以下,就來看看QQ如何把玩這一籃積木XD

先看一下說明書 
 

 

在研究中。。。
 
 


觀察了好一會兒~


 

她在邀請我XDD
 

 

慢慢的,疊出了一點點樣子
 
 
 


這收到的第一天,
這小孩就自己摸了半個小時左右。

 
 

後來,我就加入了QQ的積木世界

  
 




以上是我引導著QQ一起拼出的簡單機器人(?)
反正我就是跟QQ說這是機器人,蠻像搭XD

 


後來QQ開始自己會疊一些她自己創意出來的樣子


 

好。認。真
這樣也可以順便培養他的耐性


 

玩了幾天後,
我發現QQ玩不膩跟老k報告,
他整個很開心又得意(得意自己買得太好了


 

這是我某天跟QQ一起完成的作品,
我問她這是甚麼?
她回我:阿豹。
這...................哪裡像小花豹? 哈哈哈~小孩兒的創意與思想無限!




機器人老k,他一直用機器人的聲音叫QQ,
QQ這樣就可以跟爸爸玩的很嗨~
不過老k最近工作忙,
常常他回家也很累,QQ也先跟媽媽玩了一會兒了,
所以就比較沒有老k與QQ的創意作品。

 



某天請她收玩具,
結果玩具籃她也玩起來了XD


 

我也不知道她在做啥?
哈哈哈~


 

請她收起來............................
這也算啦!但肯定收不完的XDD





不過她收的很認真,我也不打擾她,
只是最後沒收完 噗
 



這籃軟積木已經變成QQ每天第一樣指定要玩的玩具了,
都不知道老k是有多開心,
那媽媽我也樂見其成,
因為,之後可能我會多多丟訊息給爸爸老k有哪些不錯的益智玩具 哈哈哈~


 


每天都開心玩樂的QQ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achel♥瑞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