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3.23]
在大黃蜂腳下,QQ顯得好嬌小


瑞秋媽媽陸陸續續在整理為QQ拍的照片,
一整理下來,真是買尬~爆多張的...........(以為此買了顆1T的隨身碟了) 
老k說,妳就盡情盡量拍吧!
我真的是很愛拍就是了,
感覺自己以後會變成小玉她爸 哈哈~
阿希望未來我們家愛莉絲Q不會棄嫌媽媽的拍照技術(不管怎樣媽媽一致認為妳每張都美到不行)哈哈~  
 


既然照片很多,
我也不想浪費每張照片存在的意義,
所以媽媽我會認真記錄女兒妳的生活點滴與成長過程,
就讓媽媽我慢慢擴大這個樂活日記!
(我拍女兒跟放女兒照片都是毫不手軟的,所以幾乎都是QQQQQQQ 哈哈哈
 

這天早上穿美美的要去參加QQ學校的活動

 
 

我女兒似乎也是愛漂亮及邁入自我感覺良好這個圈圈裡XD
 

 

Q這孩子非常愛喝水~天氣熱可以一天喝到近900cc
(只是我不懂為何要用這樣的姿勢喝水)

 
 

去學校參加活動也時不時就喝水~~~




下午整裝出發
 

 

我一直很喜歡QQ的嘴邊肉


 

駁二到了,先吃個冰吧!
QQ迫不及待了~~


 

我買養樂多加香草,
第一口表情是假的~


 

看看~~
吃了第一口立馬直接挖第二口
 
 


非常偶爾我才會讓QQ開開薰,
平常是不會給她吃蛋糕甜點類的~


 

非。常。滿。足。啊!!!!


 

盡情的吃唄!!!


 

吃完了!身心舒暢


 

吃完冰就來晃晃走走
駁二永遠都逛不膩(Q之音)
 
 


她在跟我說她撿了片葉子

 


太陽公公精神好~

 


走走走~咱們去找大黃蜂



 

邁向陽光!

 


滿身汗了~


 

休息一下~
又再跟我說肚子在哪了


 

QQ這時被某"藝術"吸引目光,然後準備走向他

 

 


就是被那個藍藍的人吸引,看得目不轉睛


 


後來又直接走到藍色人的對面

 



這樣看人還蠻恐怖的~更何況是看小孩,
我心裡OS是:你敢給老娘走過來試試看(而且QQ已經開始往後退了)

這天一身汗卻又滿足~
對QQ來說,不管帶她到哪,
只要能讓她盡情走跳,她就超開心啦~ 





以上。
愛莉絲Q的樂活日記待續



最後附上一張父女恩愛吃冰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achel♥瑞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