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3.17]
我很喜歡老k拍的這張照片吶~
只是........
媽媽臉腫歪一邊,好NG 

(而且照片日期還標錯,冏rz)

 
延續著上一篇-放輕鬆輕旅行.帶著QQ漫步雲端親子遊(上)
我們一家子在山中度假的這第二天早上起床呼吸山裡超新鮮的空氣,
吃了頓好吃的中式早餐,
附近隨意走走逛逛感受一下被大自然擁抱的清心感,
整個心情很放鬆又舒服。

接著,一行人就準備準備,
原本下一站是要到奮起湖走走,
後來我們這個車隊經過,
根本就沒車位.................人也好多好多,
於是,
我們就去吃了嘉義好吃的火雞肉飯,
吃吃喝喝後,回家 哈哈哈~
好快閃的行程 噗~
不過,
我覺得也沒有哪裡可惜的,
一群人,有年輕人、有可愛的爸媽們、有更可愛的小孩兒們,
這樣兜陣說說笑笑,歡樂又溫馨,
這是我們一起擁有的快樂回憶,
我覺得很棒:)
 
那麼,以下繼續來回味這趟簡單又歡樂的輕旅行 

早安!山裡的晨曦好美。
 
 


整理一下準備帶QQ去走走
 

 

桃紅Q

 
 

我都一直跟QQ說要牽麻麻的手牽好喔!
但現階段的她,完全想自己走
  




有陽光但有點涼的好天氣

 


與爸爸手牽手走台階才安全喔!

 


山裡的小桃紅




QQ一身桃紅真是搶鏡頭阿XD
 

 

種植了很多花兒


 

在附近走走


 

QQ好奇寶寶~總是要東摸西摸,
我則要在一旁一直提醒她要輕輕的,不要拔掉@@

 


好專業的外拍小童 噗哈哈




哥哥妹妹兩小無猜


 

這也太陰鬱的合照了,你們二位。

 


與爸爸的合照,QQ好開心哩:)

 


這樣邊看花花綠綠的大自然植物,邊呼吸新鮮的空氣,
整個是身心舒暢啊!
 

 

這一拍完全遮住媽媽我的臉歪~謝謝老k了
 



茶園。


 

金莎花小禮物是另一個可愛的小姐姐送給QQ的,感謝:)


 

哈哈哈~我姪子長尾巴了(本身屬老虎來著XD)


 

小人兒合照,
是說要裝可愛,
看看我女兒...............裝的是撫媚吧-,-
(哪裡學來的pose


 

要離開民宿了,
老k背著粉紅毆兜邁包也蠻好看的XD
 

 

因為去拔智齒導致的瘀青,看起來就像是被揍,
所以這幾天走在路上,瑞秋我頻頻遭到異樣的眼光 哈哈哈~真是搞笑(冏)

 
漫步雲端這離開後,
我們一行人最後吃了超好吃的雞肉飯就分道揚鑣了,
這個簡單的輕旅行到此告一段落。

這兩天帶QQ出門旅行,
大致上她都很ok~
只有晚上睡覺可能因為環境氛圍等等各項因素導致她睡不太好大哭了幾次,
其他像是吃或玩就相當好哩!
我覺得,
每一次出遊的心情或是狀況都是QQ的成長痕跡,
不管面對哪種狀況,
我都希望孩子能夠勇敢去感受,而我當然是耐心的陪在身旁, 

我相信小人兒都因此而歷練成長著,
所以其實我都非常淡定ㄎㄎ
只是我媽媽會比較緊張一點,但我也能理解:)
 
總之,
是個開心又舒服的旅行,
大家夥熱鬧說笑很Funny。
 
  

 
最後用QQ式的好漂釀來做個完美ending~揪水ㄟ捏 哈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achel♥瑞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