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12.25 QQ與我們家一樓大廳的聖誕樹:)

叮叮噹~~最可愛的節日也是媽媽我最愛的節日.聖誕節又來嚕!!!

 
 
想當年與K先生還是情侶時,一定就是來一頓聖誕大餐,然後再互送聖誕節禮物。
而去年聖誕節,Rachel才剛剛生產完兩個月,
當時正逢K先生大哥結婚,所以那時我們聖誕夜與聖誕節都去參加了聖誕party婚宴,
QQ呢?
當時還是兩個月小baby的她,在現場喝完奶後,整個一路大睡,
直到我們回到家,她就醒了@@


 
 小回顧一下去年的照片-

聖誕夜,K先生難得穿西裝

 
 

因為要參加婚宴,QQ的聖誕裝媽媽我很認真為她打扮XD


 

聖誕節當天,QQ那時真的好baby(與可愛的姐姐)



 總之,去年的聖誕節參加婚宴也是很熱鬧好玩這樣:)
 


 
 2012年的聖誕節-
今年的聖誕節,因為我們都還要上班(假都休完了>"<)
加上K先生下班時間比較晚些,
所以我們沒有特別規畫要去哪裡,
聖誕夜時就一家三口簡單外出吃個晚餐,
一路嘻嘻哈哈到回家~QQ很開心,路上都她笑聲:)

聖誕節當天就在家吃完飯後帶QQ去一樓大廳找聖誕樹去

很簡單的聖誕節,不過一家三口這樣開開心心的,媽媽我覺得很滿足,
我很謝謝QQ,因為她真的帶給我們很多歡樂

 
 
接著,來瞧瞧QQ這兩天在忙些甚麼呢XD

聖誕夜出門前,
K先生搭配的這頂帽子好像有點不搭耶~
後來就被我換掉了XD





QQ姿勢一百~
 


 

聖誕節,吃完飯要去大廳看聖誕樹,
QQ第一次自己走去搭電梯,她超級開心的:)


 


QQ其實只瞧一下聖誕樹然後就走掉了XD
但總是有應景咩~


今年的聖誕節,聖誕老公公送了QQ很多禮物(不就是我跟K先生XD)
先說K先生,
這個爸爸很早就幫女兒準備好禮物了(大概11月底左右)。
原因是他怕他到時候可能會因為工作忙而來不及買,
所以先買起來放。
本預定聖誕節當天再拿出來,
但我們實在是忍不住,
於是就偷跑啦!!!哈哈~ 



而媽媽我,
因為以前看美國影集,
外國小孩聖誕節禮物都很多,
那種聖誕樹被禮物包圍的畫面實在是太深入我心,
我想要我的小孩以後也能過這樣的聖誕節,
所以,聖誕禮物的準備媽媽我就比較不會手軟XD

那因為QQ還小,聖誕樹我跟K先生商討等她再大一點嚕!!比較能感受那個氛圍:)


好低!以下來瞧瞧這個幸福的孩子今年收到的聖誕禮物:)
(其中有幾樣,還等坐飛機所以未到貨)



QQ的聖誕禮物們

 

K先生準備的木質玩具,有智育性的、有扮家家酒系列的。
品牌都是德國Hape,這是有很多國際認證並強調孩子能安心玩耍的玩具。

 


扮家家酒,這是廚房系列,
K先生本想買小廚房,但是我想還是等QQ約莫兩三歲再來玩,比較會玩:)


 
 


農場動物拼圖
 
 



ABC配對拼圖 (這個超容易飛得到處都是,QQ不怎麼玩,但很愛從櫃子拿到地面=。=)


 
 

一看到很開心:)



 



哈哈 真的玩的很開心



 


Q:這個好緊喔!馬麻~~~



 


QQ喜歡動物拼圖,玩的很認真。




 

接著是媽媽我買的 


ebulobo大野狼與小紅帽磁力版,
這個是故事書跟拼圖的結合,可以邊跟小孩玩邊講故事。
也可以藉著拼圖的過程培養小童的創造與思考邏輯的能力:)



 

QQ一拿到,先把所有的拼圖都拿掉@@

 

 

然後........
給我黏到冰箱上,剛好我們家冰箱像個大白板一樣,
這讓QQ玩了一會兒 ㄎㄎ
 
這個拼圖磁力板還蠻好玩的,只是有時候故事都快要不知道編什麼劇情就是XD

 

 


ebulobo小熊釣魚拼圖,也蠻好玩的,只是魚有點少隻XD


 
 

QQ很認真的研究中

 





居然吃掉=.=
 




木質玩具質感真的蠻好而且感覺很耐玩。



 


mikihouse音樂童書,它有聲音效果的鼓可以伴奏
MK的東西質感真的都非常好,音樂書的音質很棒,
QQ很喜歡按來聽:)

 

 

是說為何要裝無辜~~~


 



喔!這是Q爺爺與Q奶奶送給QQ兒的聖誕小禮物,
我超級感謝的!!



 

好大一跟糖果拐杖~~~


 
 

Q:聖誕節快樂嚕!謝謝爺爺奶奶:)
 




mud pie聖誕圍巾
 


 

QQ現在不怎麼喜歡戴



 

反而對聖誕老公公帽子上那一顆球比較有興趣@@



 

mud pie室內鞋
 


 


超可愛的麋鹿


 


底部止滑,穿起來很保暖,脫下後QQ的腳底板超溫暖的。

 

 

冷冷的地板我一點都不擔心啦!!!
 


 

這是..............
哈哈~這是QQ學校老師做的!
很有心,我很謝謝老師:)
 
 

 未到貨。。。


 

K先生去訂了一組樂高,
是這款小熊維尼的家,
因為是預購,所以還沒收到。


  
 






這是Rachel預購的Skoot摩托車行李箱~(之後收到貨再仔細記錄)
我訂了兩台,一台要是送給我姪子的生日禮物,
一台是給QQ的聖誕禮物,
這個超可愛的,可以玩也可以當行李箱,而且它可以登機,
未來帶著QQ出國就可以派上用場了:)

 

以上!
祝QQ聖誕節大快樂 




 

看到女兒的笑容真是一件非常幸福又開心的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achel♥瑞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