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怪有好朋友了~YA!


 

最近入手了一個小小儲物箱,
某天逛pchome商店街瞧到,想想好像用的到
另一方面,因為我個人非常喜歡貓頭鷹 ~所以就立馬帶回家XD
 
品牌是美國skip hop(就是QQ地墊同品牌的--地墊文章連結),
還有其他動物款式,像是蜜蜂or狗~等,總共有五款 (skip hop官網連結
 
這枚小收納箱不僅讓我可以收Q小姐的一些小玩具,
在家裡還可以當作一個裝置藝術的擺設~好一舉兩得

 
 
以下是收到當天拍的照片~來看看QQ如何對待這個新朋友 


 
新朋友到。。。



還沒拆我就覺得好可愛好可愛~~~(扭)





 


拍完第一張就被這小妞拿去拆了~




 



回到我手上,拆開用濕布擦拭一下,噹啷!!貓頭鷹你好你好啊!!
歡迎來我家:)




 




立刻把QQ散落在外一地的木頭玩具放進去





 
 


或是可以放這位小童進去XD
(這是她自己要站進去的~)




 
 


開始跟貓頭鷹培養感情................







 

Q:喂喂!!裡面有人嘛?!
(媽:還可以這樣玩喔............




 
 


阿怪有朋友了XD

每晚送QQ上床睡覺後,我就要開始整理收納客廳,
當然,地上遍佈了她的玩具們,
除了原本的兩個收納箱外,
這個小收納箱也很派得上用場,
(雖然平常亂的時間比整齊的時間多)
而且很適合擺設在小朋友的空間裡,
看起來就是很童真的小天地,
總結,這個小物,媽媽個人很喜歡,哈哈~
至於,QQ呢~
就盡情的享受這片她的歡樂小樂園,
然後,以後要自己收玩具,就醬!


  

購買所在地:pchome song baby joy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achel♥瑞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