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冷冷穿雪靴好溫暖:)
  


QQ終於可以完全駕馭這雙雪靴,
雖然也是快要不能穿(囧)
 
從QQ大概在8.9個月會扶著桌子邊緣移動腳步時,
Rachel就開始注意寶寶的學步鞋。
不過在這之前,
我已經先購入了幾雙嬰兒穿的柔軟鞋,
主要是能保護小腳ㄚ,外出時也可以穿搭配衣服。 
 
學步鞋方面,也陸陸續續的購買了幾雙,
最主要是以能讓剛學會走路的QQ穿起來走路時支撐力夠、
有彈性能保護足部、也有足夠的空間讓寶寶的小腳ㄚ自由伸展,然後舒服這樣。  


 以下,先來介紹QQ尚未放手走路前穿的幾雙baby鞋:)


依序為:Baby Bella Maya、RuffleButts、麗嬰房買
這三雙鞋都非常柔軟,穿起來應該是很舒服,
而且很好搭配衣服。

 

 
 

Baby Bella Maya
這是我第一雙為QQ買的鞋子,
有很可愛的長頸鹿紋又是粉紅色的,
所以一看到當下就加入購物車了XD

這個品牌還出了很多一系列嬰兒的產品,包括背巾、毛毯、
內搭褲、包屁衣...等。
其中有一個很特別的是汽座的椅套_




 

 (圖片取自MomBabyFun購物網站

本來有點衝動想要買這個椅套,
但後來想想QQ已經很怕熱了,
加這個椅套她應該不會想要乖乖在汽座裡,
因此這個想買的念頭就取消了~
MR.K也蠻開心我有想通 哈哈哈XD




 
 

RuffleButts
這是跟一整套的班馬裝一起買的(RuffleButts文章連結
這雙超柔軟,感覺包覆足步很舒適。


 




這雙是QQ的姑姑在麗嬰房買送給QQ的(非常感謝^^)
其實這雙有點像是學步鞋第一階段適穿的鞋子,
底部是薄薄的膠底,
後來QQ很常穿這雙(太常穿變黑黑都洗不太回原來的色澤)

而且我感覺QQ很愛這雙
也是超好搭配衣服的一雙baby鞋



 
 


Next嬰兒柔軟鞋
這雙是刺繡丹寧布高筒鞋
然後是撿便宜買的,
但是,這雙很不好穿,
穿起來會一直要掉,QQ的腳底也會一直跟鞋子分離@@
所以只有穿過一次,純粹是穿好看的


 
 
 
以下為穿搭照 





















 

 
 第一part介紹完畢,Part兔繼續。。。
  

這是美國的Rileyroos學步鞋,
我買6~12m,
後來覺得有點買太早,
因為當下QQ也還沒學會走路(後來會走後,也能穿上一陣子啦!),
所以純粹又是買來穿搭衣服,
但是我覺得對於快要學會走路的baby來說也很保護腳部。

不過雖然買太早,
但是我沒有後悔,
因為這鞋子質感真的很好、皮質又軟,
所以現在QQ會走路了我又有加購幾雙XD 


而Rileyroos的設計概念是模仿寶寶赤腳走路,
有柔軟的皮革搭配特殊橡膠膠底,這樣可以保護寶寶初學會走路時腳ㄚㄚ對地面的大冒險:)
 
另外,特別的是,前端有設計腳趾頭往上的弧度,
這是可以幫助小寶寶用自己的力量從坐而爬行和走路,
就因為這點我才覺得很適合快要學會走路的寶寶穿。
所以它的尺碼有小從3-6m直到18-24m。

(以上品牌資訊取自MomBabyFun購物網站



 
 
 

這是涼鞋Allyson系列-Sunflower向日葵,
黃色的穿起來很亮眼。


 
 

 

這雙是Gabriella粉玫瑰,
這雙QQ後來學會走路後最常穿這雙,
但隨著QQ腳腳也長大了點,
大概在1歲快1個月左右,這幾雙就收起來保存了。



 
 
 


看看這鞋有多嫩Q




 
 
以下為穿搭照

 
























 

 
 學步鞋趴3!
 

這雙是AKACHAN阿卡將樂天購物買的,
一樣是跟團加奈子(團購網址連結
買的時候因為有在大打折扣,
一雙約台幣300元左右!
加上又是布鞋款式,所以就打包啦XD

 



 
 

小女生就是要粉色阿:)
雖然這雙有點硬,
但QQ穿這雙時已經很會走路了,
所以駕馭的還不錯,走起來很順腳。





 

這雙是愛迪達學步鞋。

買這雙的地方是我娘家附近菜市場裡的兒童鞋店,
因為那天我忘了準備QQ適穿的鞋子(超粗心搭>"<)
所以臨時奔去菜市場看看有沒有QQ可以穿的鞋子,
結果,
就讓我們瞧到這雙,
一試穿,MR.K大呼好看,感覺QQ也蠻好走,然後就買了~

雖然這雙底部沒有膠底,
但是看QQ穿起來好像很好走的樣子。
 
後來QQ也很常穿這雙,
那陣子出門幾乎都是搭配這雙金鞋子。
  




 

會被吸引到大部份原因就是因為這可愛的翅膀:)
穿起來很炫的咧XD





 以下為穿搭照
 




































 
 學步鞋趴 four!
 

這雙是麗嬰房的disney系列。
鞋子是QQ的台中姑婆買送她一歲的生日禮物之一(非常感謝^^)
這雙鞋子鞋版偏小,
本來是13公分,但QQ穿已經快要剛好(QQ腳長12.5公分)
後來我們去換了14公分的,
QQ現在穿家襪子整個又快要剛好@@
Q外婆就擔心過年時這雙她也穿不下了~~~
(阿媽媽我還有買別雙阿~~~XD)
所以現在出門我都盡量讓QQ穿這雙,
天氣不冷就直接當涼鞋穿,
冷就加襪子這樣。

這雙鞋子穿起來效果很好,很可愛:)
而且是紅色基底,非常顯眼。



 

 以下為穿搭照



我超級喜歡這幾張的

 







 

 學步鞋趴five!靴子系列~


這是old navy桃紅色靴子18-24m。
但是這雙版型可能又偏小,
我拿出來給QQ穿時,
她的腳幾乎快要塞不下去@@
所以QQ大概穿2.3次我就收起來了........ 




 

 


這雙是鼎鼎有名的UGG雪靴,
媽媽我個人冬天也很喜歡穿UGG趴趴造,
我自己目前擁有兩雙,
QQ這雙是Rachel大學好友,目前人在澳洲,也是個準媽媽來著,
在QQ滿月之際送給QQ的禮物(非常感謝!)
收到當下我都快要尖叫了XD

因為澳洲就是UGG有名啊!
我沒想到她會送我一雙baby的 UGG,
整個是太cute了,我超喜歡 
 


而且!這雙是made in Australia!!!
現在UGG大部份都是made in china,
是靴子裡的羊毛都是來自澳洲or紐西蘭,
而要買到made in Australia,據我瞭解是要特定的鞋款才有,
譬如說幾週年紀念之類的~
所以這雙baby的UGG雪靴居然是澳洲製,實在是太驚艷了 

而且它內裡的毛超厚!QQ穿起來一定超舒服又保暖!!
  

總之,我非常非常謝謝QQ兒的Jingle阿姨送她這雙超特別的UGG baby雪靴:)
(雖然QQ快要不能穿了,但是我一定會好好保存,實在很有紀念性。)



 
 

 以下為穿搭照 

 






UGG超好看的!!

 


 



接下來這幾雙是新鞋未穿的,
有尺碼再大一點,買起來stand by的,
從13.5公分到14.5公分,

有些鞋款雖然是13.5公分,
但QQ試穿實在是太大,
然後有新買Rileyroos 的Carley,
有QQ伯母送的ols soles(非常感謝^^)
等QQ穿了再更新照片:)  

  





這幾雙都是來自加奈子代購。





mikihouse 14公分
 
 



mikihouse 13.5公分

 
 


mikihouse 14.5公分

 
 


converse 14公分


 

Rileyroos carley 12-18m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achel♥瑞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