QQ與她的粉紅歐兜邁。
(是說,連下車都可以這樣俏皮:P)

這個摩托車造型的小玩意是來自英國skoot
去年我在田媽的日本代購小舖瞄到,
那時Rachel正思考著要送甚麼生日禮物給我小姪子,
然後也遇到聖誕節,
所以我也想著要送甚麼聖誕禮物給Q董,

就在天時地利人和的好時機下,
我一口氣下訂兩台~   
 
由於是跟團,訂購的人也多,
所以我硬生生的等了1個多月這樣~
不過收到實品,覺得等待是值得的柳!
  
真的超。級。可。愛。啦!!!

重點是,這台歐兜邁不僅可以讓小人兒坐在上頭嚕來嚕去,
它還是台可以上飛機的行李箱!!!
如果要帶小傢伙假日去小旅行,也可以派上用場。  
這台多功能的玩具行李箱,能坐、能玩、能裝、能拉,
就像同樣來自英國的另一個品牌trunki一樣(如下圖)



 (圖片來源:Yahoo購物中心

trunki本是我的口袋名單,因為有買過這個品牌的玩具箱,
但後來看到Skoot,就馬上移心別戀惹XD
Skoot外型實在超吸睛的~ 


 以下,就來看看Rachel與QQ和這台火紅歐兜邁的相見歡:)
 

2013.1.15 我終於收到貨(敲開心),而且兩台一起扛,超重的~
一台粉藍、一台粉紅~
 


 

迫不及待來拆QQ的小粉紅
 

 


才一拿出來,我都尖叫了~



 

正字標記!


 


這牌子日後還可以自己設計用小朋友的名字,我已經派MR.K去處理了~哇哈哈!!
 


 

打開是這樣~摩托車龍頭是要另外裝上去低!
還附上一條拉帶。
 


 

把龍頭(重點啊!)裝上去。
 



 

我覺得有股雄啾啾的fu 噗次XD


 



組裝好立馬來大拍特拍!
 



 

然後咧~來看看要如何開箱裝衣服,
坐墊掀開,看到往前推的箭頭,推~ 


 


下面這塊車牌也往上推~
 

 


打開了~
 




真的是一點都不馬虎的作工~
接著,我來試試看放些衣服進去。

 
 


準備了總共五件上衣、褲子與裙子各一件、鞋子一雙、厚毯一件。


 



全部擺進去一點都不免強耶!



 

準備合起來,可以看到其實還有空間可以塞

 

 

一台可愛的歐兜邁行李箱

 



我們大人肩背著也蠻特別時尚的XD

 
 


以上就是這台小粉紅的小小自我介紹~
粉紅色真的很好看:)
媽媽自己超喜歡搭!(滿分)
 

 
 QQ與小粉紅的相見歡。。。
 

哇~QQ騎歐兜邁
 



現階段QQ還不會自己嚕,所以就我們大人用拉的。


 

呵呵~騎的很開心:)




小女孩配小車這樣好勾椎啊!

 



而且,QQ還會自己下車,動作都很到位,超好笑的XD




一下馬就立刻去念書是哪招?(噗)
而,這台歐兜邁跟家裡的地墊顏色也太match了啦!!!(還有書櫃)
我們家真得整個要被粉紅色給包圍了XD........(mr.k攤手)
 
之後我們一家子如果有要外出旅行或出國遊玩,
這咖李箱就可以派上用場啦!!
這台真的是好玩好用又好看,
個人覺得是很值得入手的一項寶寶好物商品
  


購買所在地:田媽日本代購小舖
 (剛好跟團買到的,如果賣家沒開團,可以個案mail賣家)

 
 
 (以下分享一則youtube超可愛的影片啊!)

 
 



 




 

QQ:馬麻,快帶我出去玩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achel♥瑞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