QQ戴起這頂好像乖乖小學生XD



除了遮耳帽,
這頂有點像漁夫帽的帽子真的是非常可愛呀!!
 

 


mikihouse
 

這頂是逛百貨時,正逢MH的櫃要撤銷據點,正在大打折時買的。




 



很可愛的帽子,兩邊都有重點:)




 


側照(嘴邊肉也蠻顯眼XD)




 
 

那一陣子出門幾乎都是戴這頂~
也蠻百搭的。


 





那天這身打扮,
有人問QQ是不是日本小孩XD



 
 


戴了這頂帽子,QQ實在看起來太乖巧了,
實際上,她挺調皮的




 

 
麗嬰房disney

這頂是QQ台中姑婆送的(超感謝!)
因為有點大,QQ還沒戴過,
我想過年時就可以戴出場惹~~~
 
 
 




Jamie Rae Hats

這朵是牡丹花,花超大一朵,戴起來真的很顯眼。


我真的很喜歡Jamie Rae的帽子,
除了棉帽很舒服外,花朵做工很細緻,
重點是很耐戴,
我都是裝洗衣袋丟洗衣機洗,
也不會有變形的問題。

所以最近我又入手了一頂薰衣草紫顏色的帽子XD
到時貨到再來拍照記錄:) 




 




花朵Q


 
 




每次QQ戴花朵帽我都會跟她說:好漂釀好漂釀~
她就會微微笑 哈哈
(應該次默認的意思XD)

 

 


 
 
站在星巴克外頭等爸爸買咖啡,
因為花朵很顯眼吸了很多路人的眼光XD
(媽媽也在欣賞中.............




以上,就是QQ目前所擁有的帽子們~
有新添購再更新:)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achel♥瑞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