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裡已經快被粉紅色給佔滿了XD


想這個書櫃已經想很久了,
今天決定去IKEA把它搬回家。
  




原本怎麼看書咧~~


 
 

QQ目前擁有的童書我都把他們擺在客廳這個桌子底下的空間。
她每天回家第一件事就是跑來這,然後---開。始。翻







先翻她目前最喜愛的這本音樂書,按下聽音樂~





 


再來就會開始陸續翻其它本~
 





 

我翻~我翻~我翻翻翻~~




 

 


最後,就會變這樣。

我後來覺得~
好擠喔@@
因為我會跟她一起坐在地墊上,
陪她一起看書,她看膩了陪她玩~
我現在坐沙發的時間很少,
所以這樣下來,
整個變得非常擁擠又寸步難行,
於是,
我決定要去弄一個書櫃回來家裡放!

評估了一下,
還有位子可以擺!
我們就奔去了IkEA~ 
 


 


IKEA之旅開始...



 


先在兒童區吃一下飯
 


 




吃飽開始我們的買書櫃之行




 

 

這是QQ第一次坐購物車上

當中她一直很想下來走,
但是今天好多人,
所以只讓她走一下下~
後來要抱起來整個給我生氣Orz............

幸好 ,安撫一下就沒事 
 




 
 


到這裡我就放她走了
 



 



她也知道我們在挑東西XD


  


 


好認真的父女倆






 


挑好後準備結帳回家,
還跟旁邊的姐姐say bye bye~~~





 

 

組裝過程因為MR.K只穿家居褲,我就沒拍 啊哈哈哈~這也寫XD
  






 
 
組裝完成,Q董驗貨中。。。


 





 

好惹!!
噹哴~粉紅書櫃是也!!
這種粉真的是很舒服的顏色~
原本不裝門板的,但一看到這個粉紅門板,
就決定裝了XD
  





 



跟鋼琴顏色搭配一樣


這書櫃就擺在沙發旁側,
等以後QQ大了,
也可以搬回她的房間,或是書房也可以放,
現在就讓QQ在我們最常關照的到的範圍內有她一片小小的專屬念書空間。 

這樣一來書看一看膩了~
還可以繼續玩其他玩具:D

 
 


 
 


我們一把書櫃安置好後,
QQ就跑來了~
一屁股坐下,然後---開。始。翻!!!


一開始超認真看的!
只是QQ妳書又拿反了XD
 



 
 

 
書都快要推疊變成一座小山了
 




 


總之,
這小妞就是會一直翻書,
我通常都是她邊翻我邊跟她說這是甚麼、那是甚麼~~
等她翻膩了,
我就會趁機抓一本書來念故事給她聽。



 
 




有這個小空間,
QQ看書也比較舒服一點。
 
 
但是!這塊Q文青小天地尚未完工~
還有小地方要調整,
等全部ok了再放一張照上來:D


就醬就醬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achel♥瑞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