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2/11.21 [1y26d]
 
最近MR.K為女兒購入了一台可愛的購物推車:)
這舉動讓媽媽我蠻感動的,
事情是這樣的~

在上週末我們去逛百貨經過了玩具店, 
QQ靜靜的立足在這台推車前,
離開時似乎有點依依不捨的神情,
當下我心裡想到的是,回家上網看看pchome上有沒有賣比較便宜的價格,
有的話我就入手。

但是回家後我也忘了這件事XD
一直到星期三上班時接到MR.K電話,叫我去管理室領包裹,
他說他買了件東西,我也沒想太多回家後立馬去領,
一看到大箱子我有點嚇到,也太大一件東西了吧@@

回家後拆箱..............原來是這推車啊!!  
 
 

(我此時才想到原本要上網看看的這件事)
 
雖然這大概是MR.K第一次買玩具給QQ,
但當我看到東西時真的有感動到,眼眶也跟著紅............XD
(只能說當媽媽後哭點變極低) 
 
 
 
 
 
 


我很感動MR.K有用心,
老實說,他平時很忙,下班後回家晚餐吃完大概休息一下,
晚上幫女兒洗澡後,大概幫我整理一下小家事,
他就又繼續忙case去,
所以他幾乎沒甚麼其他心思去瀏覽一些baby的東西,
QQ的玩具或是一些小東西從她一出生開始就由我在打理,  
 
 

然而這次,
他居然會自己上網去找去訂購,然後給我跟QQ一個驚喜,
這讓我真的有感動到 

我謝謝你的用心

然後,在我拆封後,
QQ果然是很喜歡這台購物推車,玩的不亦樂乎~
接下來就來看看咱們QQ小妞與這推車的相處。



  
 


 先簡單介紹一下這推車:) 

 
 

這台是迪士尼的米妮超市歡樂購物推車,高有55公分。
整台車就是一個粉紅可愛風格,超適合小女生:)



 


可分開式提籃與推車主體。




 
 

推車由於是塑料製品,所以有點輕盈,因此強烈建議不可讓寶寶搭乘。
(果然後來QQ就試著要爬上去坐Orz) 



 
 
 

提籃裡的內容物。
還蠻多東西的,然後餅乾紙盒k先生說為何不真的放餅乾進去XD(是空的) 




 
 

阿也可以自己放些食物或小東西進去,這不就有真的餅乾了嗎~~~


 
 
 
 QQ的購物初體驗。。。





Q:我到底要買幾盒餅乾?



 


Q:媽,你可以給我建議嗎?
媽:妳自己選...

 


 

還在想......


 
 



Q:家裡好像還有葡萄跟果汁吼~




 

怎麼這麼難選擇.....




 

精挑細選後。。。




 

好吧!果汁跟優格先不要買好了,家裡還有,先拿回去放。



 



走吧走吧~去結帳!





 

阿小姐妳的果汁不是不買嗎~




 

Q:媽,走囉!我們去付錢。




以上整個純粹是媽媽的幻想秀XD



這推車QQ很喜歡推著在家裡走來走去,
但是家裡空間不大,
導致QQ常推去撞牆或是撞冰箱,

但她自己會後退再轉方向,依究是玩的很盡興啦!  



  

撞冰箱卡住~她在跟我抱怨啦!哈哈XD




 
 
 
雖然偶會卡住,但看看這小妞還是衝的很開心XD



後來詢問MR.K在哪買,
是在pchome商店街買的,
有便宜一點,但不是最便宜的(因為這不用等,價格低一點的都缺貨)  

有興趣的可以上pchome瞧瞧~
 
[MR.K購買所在地網址連結]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achel♥瑞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