現在出門Q董整個是很舒適的逛大街了.............


用了一陣子的cybex推車被我賣掉了,
連同提籃汽座一起,話說提籃式汽座也只能坐到嬰兒10公斤,
超過就建議要換成長型汽座。
換來換去@@
不過提籃式汽座對於初生baby很方便就是了。 
 
 


QQ用了將近一年,
對於體型屬偏小隻的她這樣的使用率也算是划算了XD  


最近這位小妞也將滿9公斤,
然後剛好有個兩全其美的機會讓我把推車與汽座賣出,
於是我們就換了Quinny ZAPP XTRA與汽座Maxi-Cosi Priori XP  
 


老實說,QQ並沒有很喜歡坐cybex系列,不管是提籃汽座或推車,
常常都要掙扎一下才甘心,
尤其是推車,
之前她還4.5個月時,用cybex推她還挺ok的,她也算可以乖乖坐著一會兒,
那時的她也還不那麼會爬............
然後到了8.9個月時,
每次出門要放她到推車裡,就是一場戰爭 
 
這時的QQ已經練就了一身飛簷走壁的工夫了(誤!)
反正,只要一進推車,她怎樣都要爬起來,就算綁了帶子還是一樣,
最後只好讓她坐人體推車,只是吼.............
抱久了手很痠啊!
而且也養成了她硬要讓人抱的習慣。  
 



然後啊!
超神奇的事發生,
最近換了這台2012版的Quinny Zapp Xtra,
這小妞倒是非常甘心坐在裡頭四處溜達溜達去~

怎麼醬?!
我也很驚訝,是車子真的很好坐,還是這小孩長大了?!
總之,

這一次的換車潮非常成功,
沒想到Quinny可以讓QQ這不喜歡坐推車的小嬰童回心轉意,
我真是太感動啦~~
 
 
     

 
 

Quinny Zapp Xtrz的車體真的很流線,
搭配三輪,而且Quinny是保時捷團隊設計的,所以有拉風的感覺XD

買之前我對Quinny稍微上網爬文研究了一下。
 
原本Quinny Zapp不能調換角度,只能單一方向(朝外),
若要解決這的問題就必須再買一組Xtra座墊,
把Zapp拆掉裝上Xtra就能朝內朝外,也可以調整角度。

到今年2012年,Quinny出了Quinny Zapp Xtra,
把Zapp跟Xtra結合整個是變得很方便, 
不用拆來換去,
只是說,收車不能直接收,要分車體與座墊這樣。

這幾天這樣推下來,
它真的也很好推(Cybex也好推)
而且任何角角都可以輕鬆經過,不會卡卡。
阿其實Quinny的拆、收都很好操作,
雖然說收納時要分兩次, 但也不會特別覺得不方便就是。

 
 

總之,我自己覺得換的值得,重點是QQ也喜歡坐(這才是重點@@)



 
QQ這天玩的超開心搭!



 


 




再來講到汽座,我換的是maxi-cosi的Priori XP,
適合給9公斤到18公斤的嬰童.。
  

然後,QQ也很喜歡很甘願坐這台..............
不過看起來就很速西,所以我想應該真的很好坐,
那我也就放心啦!
  


 
  
 

看看坐的多沒形象@@ 阿是很舒服沒錯,但腿也太開Orz
 


以上,
使用心得是_我對Quinny的推車有種相見恨晚的感覺@@
它好推、QQ又願意搭乘
汽座也讓我覺得很讚!
我覺得真的是很值得
 


 
最後附上一張QQ啃把手的照片,
(2012年版的還可以加裝把手)
這也算是這小妞坐的住的原因之一吧Orz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achel♥瑞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