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IMG_8563.JPG

2014.8.23這天是瑞秋媽媽的生日~祝我31歲生日快樂!

想到30歲當時覺得沒甚麼,30歲就30歲了阿~

這次31歲怎麼有股...

嗯!我正走在步入中年初階班的感覺XD

特別覺得自己要更有責任感,

做人處事要更成熟 噗~期許期許

 

而這次生日也特別來了趟兩天一夜小旅行,

地點是台中,

記錄文章接下來會陸續完成(握拳)

這篇記錄我這次生日獲得的這份小禮物,

這個品牌的飾品我觀望了一陣子是來自日本東京的agete。

 

我生日沒有要求甚麼禮物,

這次討論好來台中輕旅行我就覺得很棒了~

再加上身邊有個人很nice的老公跟可愛調皮又貼心的女兒,

對我來說就很幸福了,

送禮物就變得非常渺小。

 

阿~老K還是送了捏!!!

當另一伴有注意到妳喜歡甚麼開口說想要送給妳時,

這禮物就變得非常非常有意義了XDD 是不是!?是不是!?(((是!!!)))

總之呢~

非常之感謝老K^^

我會很珍惜這個意義非凡的禮物。

 

agete在日本很夯啊!!!

網路上很多部落客在分享,

是屬於搭配性很強的飾品。

多半是K金,

瑞秋個人偏愛K金,

因為不怕氧化可長久配戴,

也適合我這年紀(誤)

 

 

 那麼以下來看看我婚戒旁的新朋友長甚麼美樣XD

 

IMG_8581.JPG  

謝謝我們家的主人公(顯示為韓劇中毒很深XDD)

 

 

DSC01772.JPG  

這天搭配這美景下戴上了我的禮物 

 

 

IMG_6592.JPG  

非常小巧精緻的戒指,

我選的是尾戒,10K金鑲了一小小小顆鑽石。

agete台灣買比較貴,

算下來比起日本代購買貴了2000多元左右@@

沒有請日本代購買是因為我沒看過沒戴過不敢太冒險,

因為沒做功課也是買了後再回頭研究日本代購價錢才知道這價差頗大,

所以如果看好也去試戴過找信任的代購買就划算很多。

順帶一提agete目前只有台北跟台中有櫃位。

 

 

IMG_8588.JPG  

哈囉!婚戒旁的新朋友:)

 

 

IMG_8697.JPG  

我選擇了這樣的配戴方式,

因為agete小巧細緻,

這樣搭配起來不會太突兀,

我個人很喜歡啦!!!

 

 

以上!

我的第一個agete飾品簡單記錄完畢~

其實我個人覺得手鍊跟手錶也很值得入手,

那麼未來有新朋友再記錄下來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achel♥瑞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