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DSC02912.JPG  

哈囉!好久沒在部落格裡出現了XDD

 

 

真的很久沒記錄文章了,

因為瑞秋媽媽最近處於一種身體很疲累的狀態,

但生活也規律了起來XD

這對孕婦來說是好事~哈哈

是的,QQ要當姊姊了!

Q弟或是Q妹今年七月會上市,

 

渡過了懷孕初期的種種不適,

目前進入中期讓瑞秋我也舒服許多。

所以我還是會繼續記錄QQ的成長,

但進度可能會慢很多XDD

我盡力(握拳)!

 

事隔3年再懷孕體力上比懷QQ時差很多,

果然生小孩越年輕越好~

祝福我一切順利,

(只是想到生小孩的慘烈還是讓我皮皮挫了起來~喔嗚~~)

 

QQ,為了妳,媽還是會努力記錄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achel♥瑞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