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3.16]
祖孫情好溫馨吶 

2013.3.16與17這兩天,我跟老K帶著QQ與公婆們去了一趟嘉義輕旅行。
而這次的出遊也有可愛的溫馨家族成員們,
我們去住了位在瑞里山上的民宿-漫步雲端,
一大早整裝後從高雄開車北上,
途中有停靠一間廟宇,跟著公婆去拜拜,
接著我們就直達山上去了。

這一趟旅程也是走隨性風,
而QQ很乖,
到了民宿後整個是大解放阿她~
因為坐車坐了一段路
  
 
 
 
 


接著直接用照片來瞧瞧一家子當天出遊的情形:)

下途中的休息站準備吃午飯,
QQ好開心耶:)


 
 

QQ在說:哈囉~
(還俏皮的頭斜一邊咧XD)


 

飄逸的(?)頭毛


 

接著,參觀廟宇拜拜


 

祖孫們


 


咻一下,民宿到了!
(這一段路途還蠻崎嶇的~)
 


 


藏身在山中的民宿


 


這很舒服、空氣相當好

 
 



旁邊的蜿蜒小道

 


QQ剛睡醒
 

 


我們一家子是住樓中樓的套房,
房間還蠻舒適也蠻乾淨。



 


QQ的歐兜邁行李箱派上用場


 

我們一行人最先到,索性先在外頭吃喝玩樂一下XD

 


小孩兒們在吃奶奶給的海苔
 






 


QQ吃的很開心 


 

要開始競走加奔跑了@@..............


 


哈哈~跟哥哥玩




奔跑吧!孩子


 

山上天氣有點涼,
所以QQ的冬裝都還沒收........................
趕緊拿出來穿一穿。

 


哥哥模仿妹妹


 

還一連串動作XD


 

天真無邪的笑容捏~
 
 



跟巧虎哥約會一下


 

這小妞未來應該也會喜歡攝影~


 

QQ現在有"物權"概念了,
她知道這袋是她的,不想讓哥哥拿,
嗯~媽媽不會免強她要分享了,東西是她的,我要尊重她,
[分享]的觀念適情況也視適當的時機再慢慢從旁引導:)


 

跟媽咪手牽手四處走走


 

這是晚上時間了,
而且吃飽了~這民宿準備的菜色還不錯好吃,
只可惜照片沒拍。
 

 

夜間樣。
此時有些人去看了螢火蟲,
我們沒去,
跟其他爸爸媽媽們在此喝茶吃水果聊天~



 

晚上幫QQ洗了個泡泡澡~


照片有點零散,
大部分都還是QQ照XD
因為她是我的重點阿 哈哈~
未來這種團體式出遊我想我還是要更仔細拍照才行,
以後QQ來回顧才不會問我:其他人呢?噗 

不能一直獨厚QQ 

好哩!
第一天大致上就這樣愜意的渡過,
只是半夜沒來由的QQ起來大哭了2.3次,
或許是環境氣氛不熟悉吧~
蠻心疼的,
不過隔天起床又是一尾活龍Q啊!
見此狀我就放心了,
接著第二天行程更隨性,
只能說,是快閃一族嘛我們 
 




 
山中的愛麗絲Q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achel♥瑞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