哈哈哈!
第一張就是QQ這樣豪邁勾腳喝奶樣XD
 
這天是兒童節,
所以首先,媽媽要跟QQ說兒童節快樂!!!
這次有放連假,
剛好有充足的時間可以去辦一件媽媽我心中最近掛念著的事。

照片地點在IKEA,
兒童節這天,
中午跟長輩們共享午餐後,
就帶著這位我們的小公主去了一直很愛逛的IKEA



 

到達時我們一家子先在用餐區吃一下下午茶XD
薯條好好吃,老k幫我調的咖啡好好喝,
那QQ則是啃著我為她準備的健康"零食"---煮玉米。
光是這塊玉米就耗她一些時間,
而我也可以大吃大喝一下 噗次~
(要不然,這小妞可是不放過我的~)




 

而最近QQ的零食不是無子黑葡萄就是煮玉米,
這樣她可以嗑的健康也不會吃太多加工食品~
(那請問媽媽在吃........................薯條
總之趁QQ可以在我的掌控之下(哈哈),
是說啦,可以還在我們把關下能為她隔絕一些過份的加工食品譬如糖果、餅乾等,
我自己覺得就盡量啦!
畢竟,她也還是一個1歲五個月的小孩兒,
所以很多加工太多的零食我是不讓她碰的。 

這一段好像有點離題吼~
總之,就是為了女兒好碎嘴一下






還在喝奶!!!(驚!)
其實現在牛奶有點像是QQ的飲料了,
副食吃的不錯,我還是會泡一點給她喝喝,
因為她也會跟我討啊!噗~
而且,
QQ這樣拍的角度,
感覺好像是位大童了XDD
也看得出來她喝的很滿足吧~






這場景咻一下的就轉回家了。
我們就IKEA逛一下,該要買的買好,
QQ也累得睡著了,
立馬驅車回家。
而QQ一睡醒就用飄逸的髮型玩這敲敲樂XD
這也是在IKEA買的小玩具,
我讓她自己挑,
後來她真的也玩得很認真~







這次去IKEA的重點就是買書桌書椅,
因為QQ之前都在客廳然後坐在我們腳上看書,
但日子這樣下來我發現她由於無法坐好好看,
總是會曲著腳或身體,
我覺得這樣不行,跟老k討論後就立馬決定要找個時間趕緊去買適合她目前身高身型適用的書桌椅。
就這樣,
這個兒童節我們兩老就忙這重點事,
回家後我把書房大大整理了一番,
QQ的書櫃也被我從客廳移到書房,
(所以客廳也空出了一大片遊戲區了ㄎㄎ)
以後,我們跟QQ就可以一起在書房裡好好的看書了







這樣看書好看多了,
QQ也很順勢,一溜的就上椅子坐好好的~
(這樣感覺好像她明天要月考了 噗)
看到此樣,我們倆老都開心也放心,
而書房也有一大片白色牆壁,
這裡將是QQ日後可以隨意塗鴉畫畫的所在,
我跟老k早就想好了 哈哈哈~~
我們都一致認為家裡一定要留下小孩兒東畫西畫的痕跡
這些是她們成長的痕跡:)



 
 

 
最後還是QQ開心又豪邁喝奶的照片 噗XD
她真的很開心,而我們身為父母的更開心,
永遠愛妳,兒童節大大快樂,寶貝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achel♥瑞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