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2.17]
QQ與奶奶被花海圍繞~
而且QQ妳嗨錯方向了XD

最後一天年假,大年初八,
這天我們與公婆去了趟美濃,
是個簡單又隨性的行程,
看個花花草草~
吃個美濃板條後我們就返回高雄了。
而這天,
天氣也很好,但好熱好熱,
所以QQ都皺眉頭拍照了XDD

以下,就是這天的我們一家子~ 
 



一大早就在搞笑

 
 

鞋子是她堅持要穿的...............
我一直跟她說很熱捏~
這小妞就一直拿給我然後坐下@@
而且穿完後發現這身打扮也太促咪了點 哈哈哈
 
 


出發前先去嗑個早餐


 

咻一下~美濃到了。
 
 


一被放到地上整個很嗨心的小童
 
 
 

不免俗來個合家歡團照XD
(媽媽的臉好圓好圓~這個過年也吃的不少)





祖孫情時光來著。




逛逛商店


 

那包黑糖是我要吃的~
 
 


卻被這小姐占為己有...........
 

 

還離我遠遠的去開箱聞XD




不還我耶!
 



最後用這個傳統小玩意跟她交換 ㄎㄎ
 



民俗村晃了一下,接著我們就來到了附近的花海~

 




開始跟花兒草兒們合照。


 

太陽太大,QQ笑不出來~
 




哈哈哈~這幾張都沒有笑容~
完全展現他的皺眉功



最後,在我誇張的比手畫腳後~終於這張跟Q爺Q奶的合照有迷迷阿笑~

 



最後我們要離開美濃前來了這個超清幽的地方,
而它有個很特別的名兒:一本書道院。
這有供奉神明,但我沒有記下來..................XD
總之,這裡實在是太寧靜了,
我都覺得講話要用氣音才不會吵~~




以上,喔耶~我終於完成了年假這八天的記錄文章(恭喜自己阿~~~)
這八天每天都有小行程,
也都是很隨性又簡單的年假輕旅遊~
不過,
每天都開心又快樂,這樣我就滿足了:) 
 

最重要是,
可以黏著QQ 噗
我們倆人幾乎每天都在上演妳黏我黏的戲碼~
八天的24hr*8相處對職業媽媽而言很珍惜的呢!
而過完年假,
我們依舊每個週末都帶著QQ出外踏青走跳,
所以,
我還是有很多記錄文章要揮筆(電)的~~~
媽媽我會努力記錄的,
QQ,妳長大來看文章不知道是甚麼反應哩!
總之,
媽媽我記錄的很開心就是:) 
 
 






最後這張合照QQ明顯是非常不耐煩了 哈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achel♥瑞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