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2.16]
Q董笑瞇瞇~
可見這個年她過的很滿足捏~~~XD

話說,怎麼我文章進度還停留在此?
實在是太會拖拉啦!!!
歐嗚~每天我都覺得時間不夠用........
加上瑞秋我又是職業媽媽來著@@
總之,我要加緊趕進度,
不然一些當下的心情記錄真的快要忘光光咧~ 
 

大年初七,
我們一家子去了溫馨家族的"秘密花園",
位在鳥松鄉的仁美一帶,
是個半山腰來著,
這裡是溫馨其中一組爸媽家的土地,
蠻大片的,
設備齊全,
還架有迷你卡拉ok歡唱之處XD
然後還有大型溜滑梯,
有大片草皮以後可以給小孩兒們滑草溜~
整體來說,
就是一個非常舒服、隱密、寧靜又空氣好的私人好所在:)
阿我們也蠻常來的,
應該說,溫馨家族的聚會很常在此舉辦XD

 
以下,來看看一家子在這個好所在的一舉一動唄~
(好像只有QQ照片最多 噗哈哈哈)

這天天氣無敵好的啦!!
 
 


剛到的我們一家三口。
 
 


剛好要準備吃中午飯啦!
QQ這天吃蠻多低@@
 

 

甲飽!準備活動去。


 

她要開始去冒險了
 



四處走走Q




跟爸爸玩樂中。

 


樓下玩膩了,
跑來二樓吃水果~


 

吃梨子吃的很滿足


 


找Q奶奶去。


 

QQ這孩子不喜歡給除了我們一家子外的人抱,
通常要抱到她是非常困難的XD


 

抱久了手很酸哪~~
索性放她自己坐椅子。
 

 


以上兩張快速帶過,
是溫馨爸媽們的搞笑時間,
我被吩咐不能噗上網,
但我只有說不放FB喔 哈哈哈


 

旁邊是小QQ一個月的靓靓:)
好久不見呀!

 
 

女孩兒門的吃下午茶時間 嘻嘻!!
 
 

 
QQ吃橘子,
這這這..........很酸耶!
但她不一會兒工夫嗑了三瓣
吃完還想跟我要,
但因為要返家了,
加上這天她也吃了夠多食物,
所以我趕緊抱她去洗手分散一下注意力XD
然後QQ一上車過沒幾秒就入睡了,
可見她真的玩的很開心、吃的很開心。


以上就是我們的大年初出歡樂溫馨秘密小花園約會。

 

Q:媽,下次要再帶我來這吃吃喝喝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achel♥瑞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