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2.15]
這小妞是在拍"今日我最美嗎?"
哈哈哈~真是pose一百

這小龍年來到了大年初六哩!
我們一家子早上去了駁二 ㄎㄎㄎ~ (again!) 

總之,駁二是一個帶小童超好走跳的好所在啦!
晚上跟爸媽去武廟拜拜(哥嫂回台東去了,下回見囉!),
然後誤打誤撞吃了一家超好吃的炒麵炒飯小館子, 

整天行程超簡單搭!
但是還是很好玩,
QQ依舊是跟著我們吃吃喝喝、走走逛逛~
她開心我們開心大家都開心 哈哈哈

以下,
回顧這大年初六~ 


出發,駁二!


 

天氣超好。

 


沒化妝的媽媽妝XD





對了!我們要帶QQ來吃這間冰淇淋。




哈哈哈,在外頭苦苦等候的父女倆~
 
 


QQ一看到立馬手就伸過來了~
別急,我們今天就是要帶妳來吃低!
 



嚐試-我買養樂多跟香草口味。
QQ鮮少吃甜點,
偶爾讓她吃吃,
一開始她還在品味當中,表情很嚴謹咧XD
 
 
 

感覺到蠻好吃的,
表情就變了 哈哈哈
  

 
 

好萌的吃冰小童XD
 
 
 

一直跟我說"要"

 


母女自拍,
K先生人跑去二樓看手機殼~(樓上有商品部)

 
 
 

吃完冰,開始活動!
QQ一開始跑進那個小角角,
叫她還不出來,
後來看到有別的小朋友,
就自己溜出來要去找這個姐姐。  

 



Q:哈囉!哈囉!

  


 

姐姐走掉了..............................
人家姐姐是要去找媽媽啦~
 


 


開始大競走了。





藝術品看一下。

 


旁邊草皮晃一下。


 

在這條長長的走廊來回走~
(是在走秀嗎?) 

 
 

阿這.........................
我也不懂這哪一招?
可能這小妞覺得熱吧XD
(肚子好顯眼)




在玩大老遠奔向爸爸的遊戲

 


玩的好盡興~
 

 


玩了一會兒了,
一身汗,最後被我拎起擦擦汗準備回家,

 
 
 
go home!

 



吃完午餐回家後繼續搞笑XD
這天南國真的很熱,
QQ快把春夏裝搬出來穿了。
 


 

晚上,要出門前,倆父女共享了一下巧虎時間。

(Q董剛睡醒,沒甚麼笑臉XD) 





以上,大年初六簡單玩~
很快的,這個年假就要放完了,
每天與QQ朝夕相處媽媽我真的超享受的!

而且,每天都可以發現這小童新搞笑的招~
雖然,放完這個假期又要開始週一至週五QQ上課媽媽上班,
但我現在覺得QQ也喜歡去學校,
送她去她很開心找老師,
接她回家她很開心跑向我,
每一個笑容都讓我感動捏~孩子!
這也是妳人生中的精彩回憶錄,
好好體驗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achel♥瑞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