放假的時光總是過得特別快,
一下子日子就溜到了大年初四(2.13)與初五(2.14)。
而,不變的是,我們一家子依舊熱鬧 哈:)

年初四,
早上去了趟IKEA買小東西,
而這小妞也在人家賣場裡東晃西晃........整個很像在巡視一樣咧@@
晚上我們參加了溫馨家族家聚,
整團大約是30幾個人有吧~包了西提一個大包廂,真是團結力量大XD
最後也就在一片嘻笑熱鬧中結束了這個飯局,
猛的是,
我們的爸爸媽媽們~一群長輩們揪團去夢時代看10點多的電影,
哈哈哈~看大尾流氓啦XDD
總之,很Funny。

初五呢~
一早一樣,吃完早餐有帶Q董去走跳一下,
這天QQ跟爸爸一起玩球玩的很開心:)
中午跟爸媽哥嫂們會和,
本來要去吃鼎泰豐,
但是大過年的,人當然多到爆~~~
沒吃成就轉往美食街去吃方便 哈哈
途中,有讓小傢伙們在遊戲區玩樂一下,
就這樣,簡單又好玩的過了這初四與初五。
  
 
 
 
 
 
 

以下,來看看初四初五李家人在忙些甚麼


初四,早上逛一下IKEA。
這小孩很速西。


 

她想下馬走走,
阿...........不用一邊走一邊跟店員打招呼吧....................orz
(所以我說像巡視........)
 

 

我本來要買張小椅子回家讓QQ坐坐看的,
結果被老K一口回絕,
一直說再規畫再規畫@@
好啦!也是要想一下目前家裡的空間該如何放置未來要買的小桌子小椅子~~




回家後我們又去逛了一下大潤發,
然後一起吃了根蛋捲冰。
 
 


QQ還不想上樓,
索性我帶她到家裡大樓下的戶外空間去溜達溜達~
 




認識樹葉XD
 



溫馨之夜


 

QQ只專注在玩這個杯子與吸管 哈哈~


 
 
 初五


Q姑婆送的小球隔天就派上用場。


 

跟爸爸玩的很開心的QQ


 

依舊是-新年快樂。

 


哈哈 好嗨森


 

自己玩球




其實她到這邊有點失控,一直要走自己想走的方向@@





好吧!跟爸爸媽媽影子合照一下





最後玩了一身汗,就被我拎回家了XD





這...............小少女內八站姿誰教的呀XD
然後,外套我扣錯扣子變醬 哈哈哈
 



跟魯哥哥一起玩氣球
 


 
 
小孩兒天真無邪的畫面,好peace
 
 
 (插播)
大年初五也就是2月14日這天是西洋情人節,
我原本就不打算要特別記這個節日,
但是老k先生還是有心意要送"情郎節禮物",
那我當然是豪不拒絕的收下啊!!哈哈哈
總之,很謝謝很謝謝~
有送了一咖可以讓我背很多小人兒給西的大包包~




 
以上,初四初五依舊熱鬧~
我們一家子其實就是在南國裡走走看看,
不過簡單也開心,
加上有小人兒湊熱鬧,
一點都不無聊呢!
  
 

 
 

QQ每天都是開懷大笑,這就是我的幸福人生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achel♥瑞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