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2.12]
瞧這孩子笑的好燦爛:)
 
每次帶QQ去公園走跳,她都超開心的!
而媽媽我一同開心之餘,我也快腰斬了..............XD
因為為了取得小傢伙的真性情,尤其是這種歡樂笑容,
相機勢必得拍不停加上各種角度與距離我都要嚐試~
彎腰、側腰、快趴地、倒退走、趕緊跑到她前頭stand by.....等,
總之,這樣一趟下來也消耗我一堆熱量@@
但,每每整理到這樣的照片,
我就會覺得好值得捏~~~
小孩們當下開心的氛圍、心情、笑容...等,
若不用相機記錄下來,錯過媽媽我會遺憾到不行呀!
加上,我超愛拍照,所以!我會一直拍下去的 哈哈~~
希望QQ長大後不會嫌棄....(繞手指) XDD

這年初三,我們一家子還是沒閒著,
早上帶QQ去衛武營都會公園走走,
這小妞這天在這玩了好一會兒,
還認識的一些其他的小孩,一起玩球跟看人家吹泡泡XD
晚上呢~參加家族聚會,
婆婆今天準備了滿漢全席~~
整個比除夕夜那晚多了好多菜色..........
也因為這晚家聚的人多,整個家都塞滿了人 哈哈~


 以下,就是大年初三的情景~
  
 


一下車就迫不及待往前奔的QQ

 


這個過年也吃了圓滾滾的QQ 哈哈
 
 
 

俏皮Q
 

 

總是喜歡東摸西摸一下


 

四處走
 




看到狗狗,跟狗狗打招呼~
然後徵得了主人同意去摸了這隻溫馴的柴犬 
(愛心髮夾好好看,買的好.........媽媽自己說XD)

 


跑跑跑~~~


 

東走西走,我們東拍西拍
 
 


滿地樹葉~
 



超開心的捏~


 

我說一起踩樹葉..........
幹嘛踩我腳@@

 


Q:麻麻,我比它高~

 


發現前方一大片草皮上有小朋友嘻戲的聲音~
 



認識新朋友一起玩:)
 






 

阿這顆.................不是我們的球捏~~~~

  



好哩!我們準備回家囉!
看那個姐姐玩泡泡玩得很開心~
老k說下回他也要帶吹泡泡的來 哈哈
 
 


往回程的路,
最右邊那是甚麼臉XD 





下午陪爸爸媽媽來一趟漢神
(老k要買禮物給我啦XD )
上圖:等吃飯,這對父女...............下次我要沒收!
 



咻一下的~時間來到晚上出發去公婆家前,
QQ穿美美花苞裙要被我們帶出場惹XDDD

 


準備中,
最後是整條桌子排滿滿,
(我為什麼沒拍到最後?!............... 
 

 

QQ剛睡醒,還不太想理會旁人

 


過一會兒就慢慢玩開了
小孩兒都是這樣吧!!!

 

 
戴著Q姑姑送的小手套~(超感謝姐姐的!!)
整個愛不釋手,不想脫掉XD
 


 
哈哈~我小姪子好威~
在伏地挺身

 


兩個小朋友跟姑姑一起玩的好開心:)
 


最後,就在一片歡笑中完美的過完這個大年初三之夜,
人家說:一個小孩熱鬧過三個大人,
我們家目前有兩枚,可想而知,
大人的目光與笑容多半來自他們天真又搞笑的行為或兒語~ 

一片熱鬧阿!!!
大年初三,究HAPPY!
以上。 








看這笑容,就知道這孩子有多開心了唄(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achel♥瑞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