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2.11]
Q外婆好漂釀好漂釀,好復古的古典玫瑰花,我想只有我媽能駕馭這種風格,
換做是我~~不敢想XD

大年初二,按照往例就是回娘家嚕!
回想第一年回娘家我跟老k還上演大遲到的戲碼(實在是丟臉>"<) 
因為我們倆老睡到快11點半
阿我們跟爸媽約10點回家................(整個驚醒彈起)
後來第二年因為有了QQ,
怎麼樣都不會遲到 噗~~~

今年咧!
我們一家子一樣吃完早餐早早就回娘家去~
回娘家又是一個放鬆又隨性的時光,
一起聊天、一起玩QQ(哈哈 娛樂之一)、一起吃飯...等,
通常都是中餐或晚餐其中一餐我媽會訂餐廳去吃飯,
今年是吃晚餐,
所以大半個時光都是在娘家翻滾渡過ㄎㄎ
晚上還有精彩的戲巴辣~哈哈

而QQ咧?
去年她還是個小baby(才出生2個多月)
所以很好操控也很好伺候(噗XD)
今年可不一樣了~
這小妮子還會耍個性咧!
剛到娘家還板著一張臉,  
 
 
 
 
 
 
 
 
 
 
 
然後我還帶字卡想說可以陪她玩一下渡過些時間,
反正大家都想盡辦法陪她玩 哈哈~

總之,
雖然多半時間都待在娘家,
但大家夥聊天嘻笑也是非常歡樂低!
能跟家人開心一起最重要:)
  
 

以下就來回顧一下今年的回娘家篇~
照片一樣..........不多(囧)
媽媽我多半時間都在陪QQ,
然後老K又都在陪我媽她們聊天。 

 

一大早就把我手機拿去(她在玩耳機塞)


 

Q:喂喂~外婆,新年快樂唷!我等會兒就登企惹~~
 

 

剛到娘家,
這小妞零號表情又出現了@@


 


我爸陪她玩字卡~ 



 

旺來~旺一下


 


Q外婆很愛這位小孫女~
祖孫情的畫面很美吼! 
 

午餐是我媽的一手好菜,
我媽也特地為QQ熬粥,
QQ非常喜歡吃Q外婆煮的料理,
每每都會吃完,
所以我媽愛屬她惹~

這天QQ吃香菇雞粥,
也嗑了一堆波菜的梗(給她試吃一根後,就狂跟我要
午餐結束後玩了一下,
過一個小時,QQ喝了一瓶奶,然後呼呼大睡去~
等她醒後我們一行人也準備出發到餐廳去~以下
 
  
 
 


QQ應該想~怎麼一睡醒又要吃飯了................
 
 
 


晚餐吃了一點金瓜米粉的QQ,
她其實已經快坐不住了............................


 

沒有全員到齊的合照(Q外公跟Q久久去開車)
 

  


晚上回到家,
這些人就開賭了XDD
玩戲巴辣跟撲克牌十點半~
老K是大贏家,
半小時用本金100元贏得了900元回來(那個位置很旺吧!) 


然後,他回家跟我說...................
我今天穿紅內褲。

隔天,跟我媽通電話,
她跟我說:後來你們回家後,我是第二大贏家。(鼓掌鼓掌)
接著,我媽說:我昨天吼~有換新內褲辣!!!
我:.........................................

這兩個丈母娘跟女婿,
平常感情好就算了,
哇靠!你們大過年的一起來這招阿~

後來想想,哈哈哈哈哈哈哈哈,是貝哥哥的招式但很好笑~
  
 

 
以上,
就我我們一家子的歡樂回娘家之荷包老公賺飽飽之行啦!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achel♥瑞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