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爸爸與女兒一起看巧虎)
 
這是上星期在等吃烏龍麵時,等到一半QQ有點不耐煩時,
老K隨即拿出他的手機播放小捧友們都超級喜愛的巧虎哥哥給QQ看  

巧虎真的魅力超強~QQ現在很愛看哩!
不過就偶爾放給她看一下這樣。
等再大一點,再來考慮是否要訂整套的巧虎 


離題了。。。
是要說,
前不久,媽媽我失心瘋訂了一隻rody跳跳馬回家,
因為在facebook上瞧到朋友有買給她們家小捧友(也太容易被影響了霸!) 
 
 

唉唷~我其實關注rody很久了,
只是想說QQ還小,可能不太會玩(事實證明,買回家後QQ真的不太理.....囧) 
 

加上,媽媽我個人喜歡rody的周邊商品,
所以我一直有把rody放在心上XD

 
就在某天,看到fb朋友分享,這更加深了我想帶一隻rody回家的想法,
沒考慮多久,我就下訂了 啊哈哈哈~
而且老K也沒太反對,
過幾天,一隻黃色rody就在我家了 ㄎㄎ

 
原以為QQ對他會很有興趣, 
但QQ不喜歡玩也不想理rody.........囧rz
所以現在rody就像是裝置藝術一樣"彩"在我家客廳XD

 
老K跟我說~沒關係啦!相信總有天QQ會對他有興趣的,
(我深深覺得mr.k也在偷偷注意rody)
不過QQ最近有慢慢在戲弄rody了~
因為她會三不五時想到就去搖他幾下XD
我想某天QQ就會喜歡上rody啦!!
而且rody可以玩到至少3.5歲哩!

 
接著,來談談老k的手機。
一開始是Rachel我自己很想換新手機,
本想換最近很夯的hTc蝴蝶機,
都去預定了,
但老k一直時不時的暗示我他覺得蘋果5很不錯,
他自己Android系統有點用膩了之類了..............
我這個身為老婆的的怎麼會不知道自己老公葫蘆裡在賣甚麼藥~

更何況我們都在一起11年了 嘖嘖嘖.......     
又想到這個人2013年開始很忙且工作上有突破,  
這些因素之下~我放棄了我想換新手機的想法,
就讓mr.k擁有他朝思暮想的Iphone5嚕!
(其實也是因為我對3c產品不太熱衷~只是純粹想換新手機罷了)


 
而,我呢?我接收了mr.k的舊手機,
也不算太舊(去年辦的)
然後mr.k很"熱心"的幫我換了螢幕保護貼、買了可愛的耳機塞、換了可愛的桌面這樣~ 
他自己也去買了一個手機殼~

 
最後重點就是呢! 
 

我們全部都跟rody有關唷!哈哈哈~
如何有關,
以下揭曉。。。
 


收到貨的當天。
rody打氣中~
  




ya~完工,很勾椎啊!
rody有很多顏色,
我們選黃色低:)




老k的手機殼~rodyrody~~~
(背景也要rody)

 
 

我的可愛耳機塞XD




將將!!
很rody...............


以上就是我們一家三口最近的rody style。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achel♥瑞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