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12/10.26
恭喜妳喔!親愛的女兒,妳滿一歲了。

首先,媽媽謝謝妳來到我們的世界帶給了我們這麼多這麼多的快樂:)
再來,謝謝妳讓麻麻跟拔拔更了解甚麼是永遠的愛,甚麼是珍惜與幸福。
然後,媽媽要跟妳說,妳真的很棒!媽媽很謝謝妳很努力的融入我們的生活、
很努力的一步一步學習各種技能,謝謝妳的努力,媽媽看在眼裡心裡都好感動。
女兒阿~媽媽真的真的真的很愛妳  


 
 
還有_

妳有一個非常非常疼妳愛妳的爸爸,
所有麻麻會為妳做的,拔拔也會用心為妳做,
妳有時耍脾氣哭哭妳不耐煩,拔拔都會很有耐心的安撫妳、陪伴妳,
妳的事情他都會擺第一,妳的拔拔真的也好愛妳:)
  
 

 
拔拔跟麻麻因為有妳,我們的世界很快樂很滿足,
謝謝妳來當我們的女兒,永遠愛妳 


 
 
以上,先對女兒告白一下>///<
再來是我自己的感想_
 
時間一晃,我的QQ滿一歲!
想到去年,天啊!這麼可以這麼痛!生小孩怎麼會這麼這麼的痛...........
我記得我剛生完,腦袋一片空白,隨之而來的第一個回想就是,
尬的!生小孩也太痛,痛的我臉都快歪了(最後用力擠的時候是真的臉都快要抽筋) 
 
 
 
不過神奇的也是,過沒多久我也忘了這個痛~所以還有Q二寶的打算(不得不說女人真的很偉大!)

好快啊!QQ,
媽媽也養妳養了一年了,
這段育嬰之路,其實真的酸甜苦辣都有!
不過我也就這樣一路走來,
到現在女兒一歲,快要會走路,也快要學會講話。

嗚嗚嗚.............打到這心裡頭其實有點酸,
想到QQ就這樣一歲了,還在想著她剛出生的模樣,
怎麼時間這麼迅速,我的女兒不再是小小嬰兒,
而是嬰童了~ 然後也不是像baby期那麼隨意任我操控XD,

現在整個很有自己的想法,脾氣也挺拗,也有點任性。     

很疼她、很愛她,但現在滿一歲是秩序建立的關鍵階段,
所以也不會由著她、順著她,
我跟k先生現在都正在學習如何教養好QQ,不過這真的是一條漫漫長的路啊!!

操之不急,但也不能放任就是了,
當爸當媽的真不是件簡單的事@@   
總之~我會努力(握拳!)

這次QQ的週歲生日,
我跟K先生也送個她一個禮物,
我們帶她衝到千里迢迢的蘆洲李宅@@ 
 
 

(蘆洲李宅抓周留著下一篇網誌分享~)

路途超遙遠的,
而且當天晚上QQ外婆高雄有辦席吃飯慶祝,
所以我們是當天來回,
我真的走到要鐵腿了...........  
 


不過這個特別的抓周,我跟k先生都一致認為很值得也很有意義,
當初我跟k先生提這個方案時(還方案咧~)
他的答案跟我當初聽他說要為QQ做肚臍章與胎毛章的答案是一樣的~
"好~蠻有紀念性的"
就醬,我們一家三口就這麼衝去了 
 
 
 
 

總之,這個很特別得抓周活動整個是完美落幕,
而QQ妳呢!請笑納囉!
(妳以後成長影片放這段金美賣捏!!) 



 

這張是結束時在門口拍的,
有看得出來我們兩老都是一臉疲態嗎?!
其實真的蠻累的,而且我們出捷運站時還走錯方向,
問路人也指錯,後來整個是走了超超大一圈才到@@



  

這張是晚上眾位長輩們今日賞臉來參加QQ的生日宴會,
當中QQ姑婆跟外公也一起過生日,整個超熱鬧~

QQ切的是她的小蛋糕,彌月蛋糕公司免費提供至她6歲  
咱們QQ第一次切蛋糕,切的很到位~

整個生日宴完美歡樂ending,QQ也收到很多長輩們得祝福與愛護,
為娘的我真的是非常感謝感恩長輩們與大哥大嫂還有弟弟妹妹們的祝福!
然後,特別特別感謝QQ外婆 (她是主辦人)




 

這天,QQ被我打扮得像朵盛開的花
不過澎裙真的很重,最後吃完飯大家開始飯後娛樂活動,
我放QQ下來玩,就把裙子脫掉了 瞬間變的很居家 啊哈哈~  
 

好低!以上就是這次QQ週歲的小小發想~
其實做母親的心情道也道不盡,
看著自己的小孩一天一天成長,一點一點的學習,

心情是非常感動的~

最後呢~
女兒阿,妳或許永遠不會知道爸爸媽媽到底有多愛妳,
媽媽想說,妳不需要知道,妳只要盡情享受這份愛就好。
然後,媽媽真的非常謝謝妳來到我跟爸爸的生命裡,
有妳的日子好美:) 

我們永遠永遠好多個永遠...........愛妳
祝妳生日快樂!
  
 
 




by Your Dad and Mom.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achel♥瑞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