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瑞秋成了TOMS鞋的忠實顧客~
我知道這牌子火紅很久,
而且眾多好萊烏女星都愛穿,
但一直都沒有下手買,
一來,我沒找到信任的商家;
二來,我以為我的腳型穿了不會很好看,
所以遲遲觀望。 

這陣子在FB上都有在關注一位可愛的新手漂亮媽媽-Gracetw 陳泱瑾,
經她介紹的一個TOMS購物網後,
我也就開啟了買TOMS的這條有買做公益的路

我在網路上搜尋一下,
大概了解一下TOMS的故事,
所以我現在要來說故事~(網路google一下就有,不過我還是想打下來XD)

TOMS的創辦人-Blake Mycoskie,是位美國設計師,
他在一趟阿根廷的旅行中,
看到當地小孩需要步行數英里尋找乾淨水源或上學,
但卻沒有鞋子可穿保護雙腳,
當下他決定要來做鞋子給這些孩子穿,
而靈感來自阿根廷當地的傳統布鞋~
進而成立TOMS這品牌,
並且承諾當顧客每買一雙鞋,
將會送一雙鞋子給全球需要的孩子們 
 



所以,
這實在是太有意義的Shopping行為了
我朋友說整個把購物合理化,
就算如此,
也當作是做公益,是不是?!是不是?!!    (是!!!!!!!!!)
然後,
我真的很蠢,
一開始我以為是一個叫TOMS的人設計這鞋子,
後來去瀏覽了官網,
人家是很有意義的簡寫賀某!
"Shoes of Tomorrow" 

幸好我有去了解一下,
不然整個是蠢必了
我自己翻譯是~
今天我買一雙鞋子,別人明天也會有一雙..............
這樣直白的翻,應該也可以吼!!

總之為此我先買了兩雙。
  

(這才是重點?) 



嗚某嗚某~
鞋盒馬上寫得清清楚楚這鞋的意義,
這真的很容易下手。



 


瑞秋的第一雙Toms-檸檬黃勾織蕾絲款。

 

 


第二雙Toms-夏威夷染色基本鞋款。

 




這是QQ的鞋櫃,
而媽媽我很久沒買鞋子,
所以這差別看得出來了吼!!!
只能說,
為娘的賺錢都花在小孩身上,
尤其這小孩又是個女生
再來,
未來這些鞋子QQ不能穿了或者第二胎是Qboy,
那就可以樂捐公益去了,
也是好事一件 YA!


以上,
就是瑞秋TOMS鞋的小小記錄。
那為蝦米我自己覺得媽媽或孕婦也很適合穿咧?
我自己試穿後,
覺得很舒服,
就算是勾織蕾絲款的也不會刺腳,
基本款的包覆性更好, 
唯獨鞋底比較平,
可能走久了穿久了會磨平就要汰換掉這樣。

很好走的一雙鞋,
所以適合媽媽,因為自我當了媽後平底鞋就是我的好朋友,
那如果我是孕婦我也會穿,
因為穿、走真的蠻舒服:)
大概是這樣。

喔!還有一點,
蕾絲款建議買剛好(比較緊) 
基本鞋款建議買小半號(有點兒鬆)

以瑞秋來說,
蕾絲款買7.5(24.5號)
基本款應該要買7(24號)

但那雙夏威夷染色基本款我一樣買7.5,
穿起來就有點點兒鬆,
可能穿久了就更鬆這樣。
 
好哩!
記錄完畢。
PS:因為蕾絲款穿起來比想像中好看好搭,
所以我近日內又購入了一雙米白色的
貨到補照片上來。

 

購買處:invincible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achel♥瑞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