QQ與她的第二台飛迅三輪腳踏車


在此,瑞秋要先感謝一位好友S小姐
謝謝她送QQ的這禮物,我超感謝的!
 
 
 
 

因為S小姐送了QQ這台車後,
瑞秋才上網研究了這品牌,
一goole才知道,
哇嗚!
這是美國百年老牌耶!!!!
是美國兒童騎乘玩具的第一品牌  

看了一下,
商品琳瑯滿目呀~
有手推手拉車、滑步滑板車、三輪車、平衡車...等,
而其商品的耐用度與安全性都經過測試很能被信任的,
再者,
Radio Flyer的車都是紅色的,
整個就很亮眼好看。
很多其他的資訊都可以去瀏覽官網(官網連結)  
 

然後我去看了一輪官網後,
我想之後Radio Flyer的車子應該不只一台出現在我家了XDD

這次QQ的S阿姨送她的這台車子名叫:小綿羊滑步三輪車。
<車子小資訊:>
1.For一歲至三歲小朋友騎乘,載重19公斤。

2.車子本身2.4公斤。
3.塑膠車體
4.大陸製。 
(雖是塑膠車身又陸製,但實品品質很好,老話~就質感很好)

 
 
以下,是這台勾錐三輪車的實況報導~
 
 

你看看你看看~~
這摸大一箱耶!
S小妞居然從美國扛回來,是不是很搞剛!
又再一次大感謝,吼唷!QQ以後長大一定也要很孝順妳。 



 



開箱啦!!!
就這麼簡簡單單~~~
組裝也超容易的,雖然還是由老K去動工XD


 




組裝完畢!
整台車子長這樣,
我覺得好俏皮又時尚捏~~~
我一直在旁邊哇嗚哇嗚,
QQ也跟著我哇嗚哇嗚叫 哈哈哈


 



來個特寫,
看看這個龍頭(?)
很平順又好握。  
 



 

小孩兒卡撐坐的地方。
我覺得好人體工學,
尤其後端面整個弧度擴大,
QQ的卡撐在上頭應該很舒服。
  




 

看看這個後斗(?)
整個就很穩的感覺 




 

招牌Logo一定要的啦!
 



 

喔嗚!車子後斗還有個可以裝玩具或零食的收納空間,
很貼心的設計



 
 

輪子是重點啊!
因為這是一台一車二用的功能車,
腳踏板收起可當嚕嚕車,
有腳踏板可當三輪腳踏車。  





 




我喜歡這車腳踏板收放的設計,
簡單又好操作,如圖~
咻一下就可以當成腳踏車啦!!!




 

很細微的地方也可以秀Logo


 



這台紅色跑車就這樣雄赳赳的停放在我家客廳,
現在QQ想到就會攀上去嚕一下,
那天邊嚕還邊跟在洗碗的我說byebye.........是要去哪 哈哈哈


 

室內展示完,室外當然是一定要的啊!
以目前的天氣狀況,
高雄大部分都很炎熱,
而我們首選的地方就是不管下雨天或烈陽日都不用怕的大東文化藝術中心 

這裡真的很讚!!!!
因為它整個建築物上方有一個龐大的遮蔽罩,
所以我們一家三口幾乎每個星期報到:)

 
  


 

香車配美人嘛XDD
不過QQ頭髮兒少少有時看她就很像小boy 


 

 


她自己發現後面有玄機,
不過這天我沒給她帶東西在裡頭。




 

調皮Q,
一開始還沒有很盡興的嚕,
QQ現在還不太會踩腳踏板,
我想再等她長大一點慢慢教她


 




後來越嚕越嗨心
 


 


已經玩到滿頭汗




 

小人兒配小車的背影真是太天真無邪了(抱)
 





而QQ也自己發明了另一個玩法,
下面來看一則影片就明白了。



影片: 

 




 

 

特技Q。
我要說我的女兒很有才嗎?!!
她現在正值活繃亂跳的年齡,
所以她端出這招我一點也不訝異 噗~~~
不過,我只能說這小妞平衡感真不錯 哈哈哈




好哩好哩!!
以上,QQ的新三輪車分享完畢。
最後還是要再感謝一下S小姐,
QQ是幸福的小朋友,
瑞秋我真的是很感恩!
期許自己能以身作則教導這小妞成為一個有禮貌又懂得感恩的人~
好正經的結尾XDD 

 




 QQ:媽,我帥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achel♥瑞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