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2w.|

其實在第7跟第8個月,
都還處於沒有甚麼感覺的情況,
只是覺得肚子變大,胎動變頻繁,
唯一變得多的是體重,
(((飆高)))

小Q也才1000多克,
我就可以每個月2公斤這樣進展,
雖然沒有吃消夜,
但是三餐都是吃到飽,水果吃超多,
於是乎就這樣瀟灑的過了這2個月,
直到-
第36週,
也就是9個月的產檢,
小QQ的體重瞬間從2400g->3200g
吳醫生也嚇到,
一直說 |太大了,太大了|
於是,我被告誡要吃少一點,吃清淡一點,
要多運動,本來要走一個小時變成要走三個小時,
劇烈一點的運動也可以,
所以,我開始了孕婦減肥的日子

(澱粉甜點少碰,散步一小時加上爬樓梯10-17層)



 

|38w.|

現在即將逼近40週,
再見了前幾個月的舒服穩定期,
我現在才開始體驗到懷孕後期種種的不適感,
症狀包括:
1.下肢浮腫-腳明顯變腫,真的是壓下去肉久久無法歸位@@
2.胃灼熱-由於子宮增大,壓迫胃,干擾胃的蠕動,以及胃液的刺激,

所以要避免油膩的食物,而且晚上睡覺平躺時,喉嚨就會有點微熱的感覺,
不是很舒服。
3.腰酸背痛-尤其是半夜要爬起來上廁所,無法再像之前那樣一躍而起,
一定要側身,借助旁邊的物體而起。
4.睡不好-之前一夜好眠,到後期變得常做一些奇奇怪怪的夢,感覺每天晚上都在
作夢,而且都是很複雜的夢境,不過幸好我有側睡枕,不然會更不好睡了。
5.超級無敵的頻尿,每天做最多的事情就是跑廁所。


以上,
直到今天早上6點多,

照慣例又爬起來上廁所,
結果一擦!!
大喊:我落紅了 ,

然後早上去了醫院,
現在回到家在這打網誌,
所以意思是,我暫時被醫院退件惹,
吳醫生說再多去運動一下,
晚上要去走走走囉!!
小QQ加油,QQ媽也加油加油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achel♥瑞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