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_1360.JPG  

2014.2.1

初二回娘家,全家人一起去下午茶~好開心呀!

 

首先,回顧一下去年的初二這天

【過年特輯】小龍年.大年初二回娘家。

QQ的頭毛依舊是不多耶XD

然後Q外婆去年好優雅又正式~

今年整個是休閒運動路線,

差很多捏~~~噗哈哈哈,都美都美:D

 

今年呢!初二這天我們早上回家,

我媽媽很辛苦的煮了一桌子好菜讓我們午餐可以一飽口福!

以往都是預訂外頭的餐廳,

這幾年吃下來心得是,

去外頭吃很方便,

但是一來時間趕、二來沒有服務品質加上餐廳食物會有失平常的水準~

今年Q外婆就在家自己動手煮啦!

話說我媽媽Q外婆手藝是我望塵莫及的呀!!!

幾道她的拿手菜都是我從小吃到大吃不膩的~

而現在在學做菜的我,

同樣食材怎樣也煮不出媽媽的味道.....

 

再說~

在家吃真的好悠哉唷!

過年時節去外頭餐廳吃飯,

氛圍雖然熱鬧但很煩躁~

有催促送菜的啦!有催促沒位子坐的啦!有催促菜送錯的啦...等~

在家吃就完全是輕鬆又自在! 

雖然媽媽煮菜辛苦,

但是有我們幫忙洗碗就沒問題啦!

結論是,

我們都很喜歡在家吃飯,

往後幾年應該都會維持這樣的型態。

 

然後啊!

今年初二,

我們一家吃完午飯,

嘻鬧玩樂+休息後,

一起去下午茶約會呢!

連Q阿宙都超開心的~

而且幸好我跟老K引路的這間咖啡館大家都喜歡!

整個是嗨心的一家子,

那麼,以下就來回味一下這天的QQ一家人:)

IMG_1394.JPG  

一回家第一件事就是領紅包

 

 

IMG_1244.JPG  

穿這件這天裝了不少紅包XDD

 

 

IMG_1280.JPG  

哈哈哈~紅包拿滿滿之開心的微笑著~呵呵呵

 

 

IMG_1395.JPG  

在Q外婆家待著也沒閒著的小妞

 

 

IMG_1396.JPG  

IMG_1397.JPG  

超級認真的胡亂畫XD

 

 

IMG_1312.JPG  

喔~我們吃完午餐休息了一下,準備出發去下午茶惹!

 

 

IMG_1372.JPG  

咻~到了咖啡館,QQ一坐下就說要畫畫~

 

 

IMG_1376.JPG  

趁著餐點還沒來,

開始玩起來拍美美照XD

先發陣容是Q外公、Q九九、Q外婆,整個帥哥美女 花哈哈~

 

 

IMG_1379.JPG  

這兩位是我們的家核心人物!

Q阿宙與Q外婆~我愛妳們

 

 

IMG_1378.JPG  

哈哈~每次叫我奶奶拍照要笑,她都會忘記,

於是我弟用手動的 哈哈哈XDD

 

 

IMG_1375.JPG  

兩位這麼帥這麼美捏!

 

 

IMG_1374.JPG  

阿兩位這麼帥這麼俊捏!

(快說我嘴很甜)

 

 

IMG_1349.JPG  

看得出來其實媽媽有點累了XDD

 

 

IMG_1361.JPG  

IMG_1373.JPG  

我們來的這間是位於北高雄的-忠義堂。

光聽或看名字會以為是某間國術館嗎?! 

其實它英文名Joy town,

很巧思的翻譯過來忠義堂,

很酷!

然後這間餐點都蠻好吃的唷!

我們這天其實還有點鬆餅(上圖是蜜糖吐司系列),

網路google一下"忠義堂",

蠻多美食部落客介紹的唷!

而且這間Q外公Q外婆一吃就愛上,

已經背著我們(咦?)來吃幾次了 噗哈哈~

 

 

IMG_1382.JPG  

牛奶鬍鬚Q

QQ喝Q外婆點的奶蓋綠茶上面那一層奶油XD

 

 

IMG_1391.JPG  

開心的結束下午茶後回家Q外婆家惹!

晚餐就Q外婆簡單煮。

 

 

以上!

很簡單的快樂很幸福的我們一家子。

然後我最近都一直想發掘新的咖啡館子,

因為這樣才可以賴著我爸媽一起去吃呀XDD

啊哈哈~~~開心至上!

初二回娘家小羊年見囉!啾咪~

 

IMG_1273.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achel♥瑞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