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DSC03195.JPG  

2014.10.26

QQ滿三歲了!

親愛的女兒,生日快樂!我們很感謝有妳。

謝謝妳帶領媽媽跟爸爸學習如何當個更好更有愛與感恩的人,

謝謝妳總是充滿笑容與活力,這是我們努力的動力。

謝謝妳,因為妳帶給我們滿滿幸福:)

爸爸媽媽永遠愛妳。

 

 

今年,

我們規劃了台北宜蘭三天兩夜的親子小旅行為QQ慶祝:)

順便我們倆老可以放鬆充充電。

一路上說笑逗鬧~也拍了很多值得回憶的照片,

之後會努力的一一記錄在文章裡。

 

 

這篇簡單的小記QQ生日當天的精彩,

祝我的小寶貝生日快樂。

 

qq2.jpg  

特地對比了去年兩歲的照片~

一經比較才覺得QQ長大好多!

而且整個慢慢蛻變成小女孩兒了XD

 

 

IMG_6928.JPG  

踏著開心節奏的背影~

 

 

IMG_6803.JPG  

媽媽手裡牽著的幸福( ̄∀ ̄)

 

 

DSC03066.JPG  

爸爸懷裡抱著的永遠的小三

(太閃了~兩位!)

而且很幸運QQ生日這天我們一家遇見了彩虹。

 

 

 

今年QQ生日最大的生日禮物就是爸爸媽媽帶她去坐貓空纜車然後去了她殷殷期盼的動物園:)

這份生日禮讓她到今天都掛在嘴巴上,

想到就跟我們分享她有去動物園看了甚麼動物~等等的精彩回憶。

看著她分享時閃閃發亮的眼神,流露出的快樂感,讓我們倆老感到開心。

或許長大後可能會忘記,

但當下孩子很快樂就好啦!

快樂成長一直是我跟老K想為女兒做的,

而且其實是QQ帶給我跟老K更多的快樂。

 

 

 

總之,我親愛的女兒,三歲生日快樂!

我跟爸爸真的很愛很愛妳。

DSC03170.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achel♥瑞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