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SC01188.JPG

Q小姐回到家悠哉的趴著就像在渡假一樣呀~( ̄∀ ̄)

 

 

喔耶~我們家換了新的地墊!

自從QQ大約5.6個月之際晉級為爬行寶寶後地墊成為了家裡必備裝置的一份子,

那時瑞秋為QQ選的是來自美國品牌台灣製造的skip hop寶寶遊戲地墊

R0037570.JPG  

R0037567.JPG  

文章回顧:【好物。地墊】QQ的小私物---skip hop地墊(5M)

哇哈~時光飛逝~

看QQ那時還是個家裡四處爬行探索的寶寶,

如今轉身一變是個每天活蹦亂跳跑來跑去的小童:P

 

既然都不是爬行寶寶了為何還需要地墊?

對於我們家來說,

因為家裡空間不大所以客廳就像是孩子的遊戲場所,

這也是我剛懷孕時就跟老K規畫的想法,

遊戲墊不僅是讓剛學會爬行的QQ寶寶能夠有大範圍的空間可以摸索,

也能讓現在2歲9個月的QQ小童能在上面玩啊、跳阿、躺阿、滾阿~等等XDD

而且原本冷冰冰的地板鋪上地墊後讓家裡的使用空間變大很多, 

譬如我跟老K很喜歡坐在地墊上跟QQ一起玩還可以瑜珈一下 哈~

、地墊上可以放我收好的衣服與摺衣服、老K有時休息小歇就直接躺地墊上~等這些活動。

家裡可以運用的空間因為地墊著實豐富許多( ̄ν ̄)

所以地墊絕對是必備而可以使用很久很久的產品!

 

再來是為何換新地墊?

絕大的因素是因為skip hop很舊又很髒,

當初一開始其實想買一片式的地墊,

因為清潔很方便。

會選擇skip hop完全是因為它的型媽媽我很喜歡 哈~

又覺得跟家裡感覺很搭配所以腦波很弱沒太考慮到清潔很麻煩就買了XD

事實證明,它真的清潔很麻煩而且skip hop的接縫蠻不密合非常容易卡髒汙@@

每次清它必須要花費很多時間~ 

所以長期使用下來加上表面變的舊又髒我一直想要換掉skip hop!

 

前一陣子在網路上陸續看到有其他媽媽們在分享Jumping Rabbit地墊, 

我仔細的研究因為很猶豫到底要不要再買巧拼類的地墊??!

看了很多前輩媽媽們也是想過這類的問題但最後買了JR的地墊後又大力讚賞~

於是~瑞秋我也決定出手購入XDDD

第一天開箱第一天使用我就迫不及待想要分享這個好物了,

Jumping Rabbit會讓猶豫或擔心巧拼類地墊的媽媽愛上它的!

然後很棒的是,

JR是台灣的品牌是MIT產品!

很開心台灣品牌可以有很優質的設計,完全不會輸歐美或日本品牌!

附上JR官網,裡頭有詳盡的品牌故事與地墊介紹

<Jumping Rabbit>

 

以下就來看看這個很熱騰騰的地墊開箱記錄:)

DSC01142.JPG  

收到貨了!哇嗚~光是箱子就開始了可愛模式

 

 

DSC01143.JPG  

元老skip hop即將退休

 

 

DSC01149.JPG  

把skip hop收掉後清潔了地面,好久沒看到這一片地板了XD

 

 

DSC01151.JPG  

Q小姐很期待~一直跟我說~哇!有新的耶~

 

 

DSC01155.JPG

 

準備!

為您介紹小幫手QQ小姐~

(非常自在的擺出pose完全不用我cute她)

 

 

DSC01175.JPG  

先來看看細部寫真,

1.3cm加厚地墊EVA材質~

看官網是說EVA是食品級安全標準的環保材質,

通過歐洲不含一些有的沒的毒之標準。

 

 

DSC01176.JPG  

跟skip hop(1.25cm)比較,1.3cm明顯厚了一點,

而且官網說加厚款會使噪音會小一點,譬如說如果丟東西或在上面跳的話音量會更緩衝一點。

就在我東拍西拍之際,

小幫手Q默默的幫我組了幾片了:D

 

 

DSC01159.JPG   

DSC01160.JPG  

剛剛其實是邊玩邊拼,

後來我加入後就跟著我認真拼了起來:)

 

 

DSC01162.JPG  

認真的小孩最美而且又性感XDD

(巧妙的遮住 噗次)

 

 

q2.jpg  

拼好了拼好了!!

咖啡色邊條裡的正方形共16片、咖啡色長方形邊條共16片,

最後四個邊小角共4片。鋪起來的面積約150*150cm,

比整組skip hop(178*142cm)再稍微小一點,對於瑞秋家來說這是剛好適用的size。

 

 

DSC01181.JPG  

DSC01217.JPG  

如其品牌名稱Jumping Rabbit,兔子跳跳~

兔子巧拼可以隨心所欲的變動,好活潑呀!

 

 

DSC01180.JPG  

DSC01220.JPG  

DSC01218.JPG  

這個邊條斜坡是我覺得JR地墊最棒的設計!

我們或是QQ有發生過走路不小心被skip hop絆了一下,

但是這個斜坡設計就可以減少或避免被絆倒的情況發生,

這真的是一般市面上地墊設計沒有注意到的小細節。

 

 

DSC01222.JPG  

凹凸的紋路防止滑倒~

 

 

DSC01226.JPG  

接縫的密合度實在很好!如此一來髒汙很難卡進去~

 

 

DSC01215.JPG 

可以整片拉起~巧拼地墊能有此優點實在是太太太強大了!

我就是看網路上媽媽們分享到這景象時我就決定買!!!

這樣清潔方面就容易多啦~

 

 

這裡介紹完地墊後,

下面就看看QQ對於這個新地墊完全是接受度200啊!

 

 

DSC01168.JPG  

組好了她好興奮

 

 

DSC01171.JPG  

開心的在上面跑來跑去

 

 

DSC01183.JPG  

跑累了就趴一下,

直接就地~墊,是不是很方便!

 

 

DSC01184.JPG  

她說她累了休息一下XDD

 

 

DSC01185.JPG  

我跟她說~QQ,妳頭轉過來讓我拍一下~

此照片狀態是pose沒擺好但笑容依舊XDDD

 

 

DSC01213.JPG  

顯示為剛剛跳了一陣子~開。心!

 

 

DSC01201.JPG  

跳累了跟我說她想睡覺........=.=

 

 

q3.jpg  

後來就一直在地墊上滾來滾去~

 

 

q1.jpg  

翻來翻去~

 

 

DSC01199.JPG  

一副就是很舒服的樣子 哈~

 

 

DSC01203.JPG  

這小孩在想要擺甚麼姿勢 噗XDD

 

 

DSC01205.JPG  

跟我說~麻麻看我~

(我沒有說妳好漂亮,我只能說嗯!好可愛喔~)

 

 

 

以上!開箱記錄介紹完畢!

這個地墊鋪上後家裡清新明亮了許多,

就連老K都大力讚賞呀!

因為他一直身處在粉紅色的世界裡感覺他也習慣了XDDD

然後我忘記補充一點,

兔子跳跳地墊剛使用時會有一股特殊的味道,

我聞起來不是塑膠味~

官網是說那是EVA材質本身的氣味,

可能就像皮革會有股皮的味道一樣,

那麼氣味怎麼處理呢?

我的作法是每天都用濕布擦,

因為我是放在客廳,所以家裡一定都會保持通風,

大概一個月左右這股特殊的氣味就會淡掉~

如果是很care氣味問題的媽媽們,

那在選擇兔子跳跳地墊上就要再多琢磨點了!

因為比起skip hop來說,

JR的氣味真的明顯了很多很多,

對於我個人來說,

瞭解了品牌故事後,

再加上官網上陳列出的所有無毒的證明檢驗報告,

瑞秋個人是信任這個品牌的喔!

 

最後覺得現在育兒方面台灣品牌漸漸展露頭角,

而且材質跟設計完全不會落後歐美或日系強牌,

真的是令媽媽我很開心呀!

一直以來超級龜毛的我買小孩方面的產品首選都會偏向歐美方面,

因為他們對於兒童使用的東西非常要求"無毒",相當重視材質不會馬虎,

現在發現了一些台灣MIT出產的產品也都跟上了這樣的水準,

那當然就是要大力支持啊!

 

 

QQ:台灣設計師,加油!!

DSC01155.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achel♥瑞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