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12.10.26]
QQ滿一周歲!!!
女兒,生日快樂,我跟爸爸永遠無敵愛妳:)

這天早上一家三口從高雄出發北上去台北蘆洲,
為的是讓QQ參加一個特別的抓週儀式。(QQ蘆洲李宅抓週文章連結)
晚上則是有Q外婆為孫女舉辦的慶祝QQ滿周歲的家族宴會,

超級感謝長輩們對QQ的疼愛
  
 
  
一歲了,這是一個由嬰兒變成幼童的里程碑。
QQ也在一歲之際學會了"走路" (超乎我跟老K的預期),
已經不再是個滿地爬的baby了,
突然覺得..........好快啊!!
心裡有一絲覺得,孩子阿~可以不要那麼快長大嗎?
媽媽怎麼還記得剛把妳從月子中心帶回家裡是昨兒個的事....怎麼一下的妳就會走路了.... 
 
 
我想是媽媽很自私的想要擁有妳很久很久~所以才不希望妳長那麼快。
但是,
看到QQ放手走路的當下,心裡,超。感。動。的!!
看她自己摸索、自己學習、自己給自己勇氣,
我站在後頭看著,眼眶是紅的。 
 
 
 
 
 
  

很謝謝妳那麼努力的學習著成長著,
一歲了,接下來還有好多事情媽媽要慢慢教導妳,
放心,有我們陪妳,
當然,妳依然會擁有我跟爸爸對妳無限的愛。


 以下看看既將邁入一歲的QQ每天有著甚麼變化:)

  
9.27

這個pose好撩人XDD

 
 

九月份了高雄還是超熱搭!
QQ愛喝水,自己知道要多補充水份
  
 
 

口慾期還是有,很多玩具都會往嘴裡放。


 

噗哈哈~美腿美腿
 



要滿一歲的QQ終於長牙齒了,媽媽等好久哇!!!
 
 

9.29

音樂課時間
 




回家後的母女親子時光:)

 


這陣子的QQ很喜歡把東西拿到我們手上。





無尾熊Q。
阿第二張肚子好搶戲XDD
 



QQ與Q外婆(我們在下午茶中...)


 
9.30


一早起床喝完早餐默默自己玩的QQ

 


哇嗚!!美腿照又來惹XD

 


媽媽把梨子整顆蒸熟打泥QQ也買單。
 





中午外出用餐,
QQ不給阿公抱抱>"<
黏著老K不放阿~~~~
  
 


偷笑!!


 

要指我的鏡頭 ㄏㄏ


 
10.3

蘇菲是QQ的好朋友。
 

 

Q:媽~這樣聽的到我說話嗎?
 
 


她在跟蘇菲對話啦!!
超好笑,我在旁邊快笑屬了~笑到忘了錄影...囧
 
 

10.4


帥Q

 
 

姿勢一百

 


QQ想要自己動手吃食物了~
常常來挖我這碗。
  
 
 
10.5

小肉肉腿超性感的XD
 

 

QQ超級喜歡喝水的

 

10.6

小肚肚又跑出來惹


 

水手Q
 
 



陪爸拔馬麻吃飯

 

10.7 

父女裝
 

 
10.9

啃香蕉中


 

哈哈~最近很愛跟我們這樣玩

 
 
10.10

牛仔褲帥Q




睡成醬~~~噗次

 
 
10.11

偶爾QQ喜歡跪坐,就要一直提醒她坐好嚕!
 

 

好靜態的跳舞XDD


 

哈哈哈。。。
我們母女倆玩的很瘋 
 

 

開心的小朋友

 

10.13 



一早睡醒就被媽媽玩弄的嬰兒XD
 
 

10.14 

呵呵~mr.k在逗QQ笑
 

 

10.15

最喜歡妳愛笑的眼睛

 
 
 
10.16




在家也要穿靴子?!
是剛到或試穿一下嚕!QQ也穿的很適應XD
 
 


10.17


常常出門都會被誤認為男孩兒~
可能是因為頭毛沒長很多唄!
不過媽媽我也非常習慣了...囧...
 



 

下午溜達溜達


 
 
10.20

IN 旗津



 

看風箏看的好認真
 

 


換新的汽坐,
阿不過不是這樣坐吧~~
 


 
10.21

好豪邁的坐姿@@


 


都會公園散步去
 


 

型男老爸?!


 

自然生態教學中~
不過我都一律都說是鴨鴨在游泳耶XD
  

 


母女


 
10.22



玩到一半聽到開門聲,
QQ知道爸爸回家就會飛"爬"而去。
 


 
10.23

在玩滑板XDD


 
 
10.26

QQ這天滿一歲,我們帶著她前往蘆洲李宅抓週去。


 


恭喜妳,女兒,一歲囉!繼續快樂的成長茁壯,愛妳無限

 


晚上又趕回高雄參加Q外婆舉辦的宴會,
QQ換上蓬蓬裙,整個很高調,
去搭電梯旁人就直接問說:她生日嗎? 
哈哈哈~
不過蓬蓬裙想穿隨時都可以穿~只是真的很蓬就是XDD



 


太幸福的小孩,媽媽我真的很感謝親戚長輩們對QQ的疼愛,
在我家,QQ是第一個我們第二代出生的小孩,
在mr.K家,QQ是難得的女寶寶,

所以自QQ一出生後,
就接受了來自長輩們厚厚的疼愛,
我心裡真的超感謝又感恩的。
所以,當然是要好好教育QQ成為一個孝順又有禮貌的小孩來回報長輩們:) 
 

QQ一歲囉!
學會了走路,接下來還要學習很多生活技能,
我們一起挑戰一起努力,就算要嘗試很多很多次媽媽都會陪妳唷!
最重要的是,
讓妳天天快樂、開心的成長Love u




QQ的生活作息在這篇:【記錄】QQ的飲食記錄(1y2m)
(大致上維持,不過最近想要開始訓練她早餐吃麵包配豆漿或牛奶)





 
QQ一歲生日快樂!!!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achel♥瑞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