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這小妞的頭型加側臉型是不是也很像Q,噗哈哈哈....XDD)

 



那天mr.k髮型師問我為何要叫女兒QQ?
連我爸也問,阿我不是講過很多次了咩~老人家又忘了~



 
看QQ老木娓娓道來,
因為咧,  

初懷孕時去照超音波,不是有一顆小點點在子宮裡嗎?
mr.k一看說:好像QQ蛋   
就是下面這一顆,
可是我心想比較像珍珠ㄟ~




 
發想,
那不然就叫小Q比好了,
一開始只有我們倆老這樣叫,
可是到我媽我爸我奶我姑嘴裡~
變成了有:原始的QQ蛋、小Q蛋、小QQ、阿Q蛋........
每個人都叫不一樣的,
為了不要讓肚子裡的那位錯亂,
以後大家統一叫肚子裡這位QQ,  
 
 
 
 
  
捨棄了小Q比這個可愛的乳名是因為長輩們根本叫不習慣,
本來也要順應我媽叫小QQ,可是我爸我奶我姑後來都只叫QQ,
好像也無須再多個[小]字了,  
 

阿既然要大家都叫的習慣,就疊英文單字唄~
所以QQ的乳名就是這樣來的啦!QQ連我奶都叫的無敵順口




幾經波折(哈哈),
所以QQ就是這樣叫QQ啦!
阿加上長越大她的嘴邊肉越Q,
老木也覺得這乳名太適合這位小妞了










 
嘴邊肉+雙下巴................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achel♥瑞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