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QQ未滿一個月時就決定要為她作臍帶章與胎毛章,
為她來到這個世界作為一個初使的紀念:)
其實一開始只打算作臍帶章,
因為價格實在有點點不親切~~
與K先生考慮了幾天,
身為新手爸媽的我們,
覺得這兩樣實在太具有紀念性,

於是最後定案,胎毛跟臍帶章兩者都要,
而且,
胎毛還不能亂剪,
天真的媽媽還以為可以自己幫QQ剪咧~
在QQ滿月之際,
完成一個剃胎毛儀式才可取,
整個作業流程大概等了一個月左右就可拿到成品啦~
以下,就來瞧瞧完成的作品:D

 

前置作業:取胎毛儀式
要準備芹菜,蔥,蒜頭等等,
這些是由作臍帶章的公司負責打理,

他們準備得相當周全, 
我們只負責準備嬰兒一枚即可XD 



 

過了大約一個月左右,就收到成品了,
業務員會親自登門造訪送來,好nice:)

搭配上盒子,整個非常有質感。



 
左到右分別是,
臍帶章、乳牙盒和胎毛章,
這是一個組合,

根據選擇的木頭或水晶訂價,
這個組合是NT.6100。


雖然當初覺得價格有點高,
但收到成品很值回票價 
製作的非常細緻,質感相當好。 



 
首先是臍帶章,我們選擇有檀香味道的木製,
並且上頭刻有心經,
非常別致:) 我好喜歡這款




 
QQ的臍帶鑲於章的頂端裡



 


 
再來是胎毛章,
我們選擇白水晶。




 
師傅好厲害,
因為我發現QQ的胎毛不是亂塞,
而是蠻有藝術的渦旋在裡頭耶




 
送一個乳牙盒,
接下來可以放QQ第一顆掉的乳牙哩:))

 



以上,
就是等了一個月收到的成品,
我跟mr.k都很滿意(((灑花)))
並且深具紀念性,

QQ媽媽我真的覺得非常值得為QQ留存並製作成這樣的紀念物。

喔!對,這公司還會免費請老師為寶寶算命唷!
整體而言,服務上非常周到,很謝謝業務員的親切,
我想QQ未來的弟弟或妹妹也會請這間公司來製作紀念物  


 我是請言身寸堂、人之初幫QQ製作的,
網址在這: http://www.baby-hair.com.tw/  

也有FB唷! http://www.facebook.com/profile.php?id=100000166130751  
QQ以後妳要好好珍惜妳的專屬印章唷!!Dad&Mom Love u.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achel♥瑞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